注册

大女儿透露范志毅再添爱女:开心!又当小姐姐啦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范志毅大女儿范斯晶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范志毅的新婚妻子张梦瑾生下一名女婴,范志毅再添爱女。范斯晶是范志毅与第一任妻子李倩的爱情结晶,1995年,范志毅与当时还是空姐的李

范志毅与娇妻张梦瑾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范志毅大女儿范斯晶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范志毅的新婚妻子张梦瑾生下一名女婴,范志毅再添爱女。

范斯晶是范志毅与第一任妻子李倩的爱情结晶,1995年,范志毅与当时还是空姐的李倩结婚,与范志毅结婚3年后,李倩陪范志毅赴英国生活,成了全职主妇,两人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就是范斯晶。今年,范志毅的大女儿范斯晶已经18岁。

微博截图

今天下午,范斯晶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其父亲范志毅与第三任妻子张梦瑾的爱情结晶出生,“我有妹妹啦!又当小姐姐啦! 嗨森!”

今年6月,前国足队长、中国首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迎娶小他17岁的芭蕾舞演员张梦瑾。如今,两人的爱情结晶已经诞生。

此外,范斯晶与范志毅现在的妻子张梦瑾之间的关系也非常好,在6月份的婚礼庆典上,范斯晶为自己的父亲范志毅和张梦瑾送上定情的结婚钻戒,并且祝福自己的父亲,“我是范志毅的女儿,也是张梦瑾的闺蜜!希望他们能幸福长久!”

(周凯)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