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纳达尔完成10小时植发手术 半年后呈现效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tennisworldusa网站报道,世人皆知,纳达尔头发稀疏露头皮,不断上升的发际线也是脱发的一个标志,而纳达尔近日在马德里一家医院进行了植发手术,至于效果如何,纳达尔头顶能否拥有茂密森林,还需要六个月见分晓。

纳达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据tennisworldusa网站报道,世人皆知,纳达尔头发稀疏露头皮,不断上升的发际线也是脱发的一个标志,而纳达尔近日在马德里一家医院进行了植发手术,至于效果如何,纳达尔头顶能否拥有茂密森林,还需要六个月见分晓。

谁还记得年轻时候那个长发飘飘的马洛卡小子,如今贵为西班牙天王,但30岁的纳达尔近年来发际线不断靠后,发量减少,当转播镜头拉进纳达尔的头发时,你会看到其实他头顶的头发越来越稀少,让球迷唏嘘不已,在这场“生发”危机中,纳达尔大有成为下一个阿加西的趋势。

然而纳达尔没有坐以待毙,或者干脆光头示人,而是几周前在马德里一家医院完成头发移植手术,根据外媒描述,这个手术并不简单,不仅需要实施局部麻醉,整个手术要分两天进行,总共进行了长达10小时的植发手术。

医生透露为纳达尔完成的是毛囊单位抽取技术,分散性地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移植到脱发部位,此项技术是国际上一项革命性的植发技术,据悉纳达尔共移植了4500个新的头发毛囊,而大概需要6个月的时间能呈现出完全效果。

医生还透露将提取出的毛囊植入头部前部,这也是纳达尔需要头发的地方,如果不出现意外的话,明年4月份就能看到纳达尔这次植发手法是否成功,不过,纳达尔目前没有为这次植发做出任何回应。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前锋鲁尼也进行了与纳达尔类似的植发手术,当时鲁尼是在伦敦安妮女皇街医疗中心的一个私人诊所完成植发,有报道称是花费了3万英镑,植发的价格的确是高到让人咂舌。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