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春之火撩动巴蜀 强音酷跑节成都站热辣开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由奇瑞汽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联手打造的国内荧光夜跑盛典——“强音酷跑节”于11月19日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热辣开跑。本次系列活动

起跑

凤凰体育讯 由奇瑞汽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联手打造的国内荧光夜跑盛典——“强音酷跑节”于11月19日在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热辣开跑。本次系列活动覆盖合肥、苏州、大连、青岛、西安、成都、长沙、广州8个城市,同时邀请多位《中国好声音》年度冠军加入其中,为广大跑友带来强音助阵。成都站作为第五站,势必见证了一场青春与历史、动感与闲适、强音与酷跑相碰撞的全民狂欢,让青春之火撩动巴蜀。

成都国际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地处成都西部新城规划区域的核心地带,秉承“记忆、传承、欢乐、和谐”的宗旨,立足于全人类非遗文化的传承和保护。本次活动选址于此,不仅仅是为了给久居城市的人们一个感受自然、放飞脚步的机会,更是希望能够在欢声笑语感悟千年文化涵养的回归,再度感悟久违的欢乐之源。

荧光夜跑又被称为“地球上最闪亮的5公里跑”,成都站活动巧妙的引入了酷跑+音乐+历史文化的元素,结合夜晚的荧光让你尽情释放年轻的激情与张力。深秋的成都,暮色寒凉,热情洋溢的三千余位跑者齐聚博览园,身着夸张闪亮的荧光装饰,迈着轻快的步伐,在流动的光河任由汗水随着音乐肆意滑下。同时4名来自四川“瑞虎家族”的新老车型第100辆车车主也相聚活动现场,和全场跑者分享他们的心得和感想,共同见证百万瑞虎家族,经典永不止步。

酷跑现场

本站更是邀请了“音乐鬼才”张玮和“民谣新秀”张磊前来助阵,用激情四射的音乐火力全开、引爆全场。张玮的《high歌》作为“凡唱必high”的经典之作,瞬间激发了现场的合唱声浪;张磊的《切歌之王》作为沁人心脾的暖心情歌,宛如置身于温暖的海洋。

除此以外,丰富的舞台表演、现场的cosplay、长腿美女领跑以及主办方不时送出的万元大礼更是让全场跑友为之沸腾,荷尔蒙迸发。活动现场还有一对因跑步结缘,相识相知相恋的年轻人求婚成功。在奇瑞汽车和咪咕善跑的祝福下,希望他们在人生的长跑路上,携手前行,奔跑不停。

咪咕善跑作为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旗下O2O运动健康平台,线上以“咪咕善跑”APP为载体,融合运动、赛事、公益、娱乐于一体;线下以“咪咕善跑”赛事IP引领,致力于打造中国顶尖的马拉松、城市乐跑、山地越野跑赛事。上线1周年,累计用户达1800万,超过1200家集团入驻,1.4万跑团加入。2016年,咪咕善跑更是打造了飙山越野系列国际顶级越野赛事、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等国内大型城市马拉松赛事以及数十场城市荧光夜跑活动,咪咕善跑品牌正式成为2016-2019年中国马拉松队官方合作伙伴,咪咕善跑APP成为中国马拉松队官方使用APP。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