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早报:皇马晋级多特逆天8-4 欧冠首现00后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又见欧陆鏖战夜,也有逆天的大胜,又有匪夷所思的出局。各路豪强沿着未卜的命运各寻归宿,颇有《旋转木马鏖战记》的感觉。1、欧冠本泽马替补致胜C罗送助攻 皇马2-1晋级16强11月23日3点45

凤凰体育讯 又见欧陆鏖战夜,也有逆天的大胜,又有匪夷所思的出局。各路豪强沿着未卜的命运各寻归宿,颇有《旋转木马鏖战记》的感觉。

1、欧冠本泽马替补致胜C罗送助攻 皇马2-1晋级16强

11月23日3点45分,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F组一场焦点战,西甲豪门皇马做客阿尔瓦拉德球场挑战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C罗助攻瓦拉内打破僵局,科恩特朗送点,里斯本竞技扳平;替补出场的本泽马攻入制胜球,皇马2-1击败里斯本竞技,提前晋级16强。

评:1、皇马赢球了,球迷依旧很无奈:大爷给句准话吧到底什么时候刷百球,又助攻,为了看个庆祝动作熬夜到现在...2、有球迷觉得科恩特朗手球很有创意,好不容易首发哭晕在厕所。至于本泽马,有球迷分析道:本泽马上去的时候还有些僵硬,不过后来越来越好。而且可以看得出,没有他前场没有一个背身支点,进攻机会受到很大影响。

2、欧冠博努奇造点+远射制胜 尤文3-1十人塞维利亚

11月23日3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5轮,H组的一场较量,尤文图斯3-1客场逆转塞维利亚,帕雷哈为塞维利亚打破僵局,阿根廷前腰巴斯克斯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博努奇赢得点球,马尔基西奥操刀罚进,博努奇远射定胜局,曼朱基齐锦上添花。尤文5战积11分,反超塞维利亚1分,升至小组第一;塞维利亚则是5战积10分,跌至次席,两队携手取得晋级资格。

评:1、球迷赛后分析:目前尤文中前场的进攻最重要的是迪巴拉,缺少他的串联,尤文进攻就打了对折了。皮亚尼奇还是没有产生化学反应,有时候皮亚尼奇在场上就感觉尤文少了一人,效果还没先知好。2、虽然尤文赢了,但是踢的还是一团糟,看不出套路,看不出配合,好像阿囧始终没有解决进攻问题。有球迷表示:要不是塞维利亚回欧联的心太迫切了自己作死的话,谁赢还不好说。

3、欧冠罗伊斯回归首秀戴帽 多特8-4华沙

11月23日凌晨3:45,欧冠联赛F组第5轮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华沙莱吉亚。上半场,普里约维奇两度为客队破门,然而香川真司梅开二度,沙欣、小登贝莱、罗伊斯先后进球。易边再战,罗伊斯再进两球完成帽子戏法,帕斯拉克锦上添花,库恰尔切克和尼科利奇为客队打入两粒进球。最终全场战罢,多特主场8-4战胜华沙莱吉亚。

评:1、没看比赛的球迷都惊呆了:不知道说出来有没有人信,有球队进了四个球还被屠杀了...但球迷们也品尝到了别样的悲壮:华沙纯爷们啊!先干皇马三个,再干多特四个,出局也值了!2、这场比赛让很多球迷懵逼了,似乎恍如隔世的感觉:这只和华沙互相伤害的球队和三天前摆大巴闷死拜仁的那支队真的是同一只球队吗?

4、欧冠史上最年轻球员诞生16岁踢上欧冠

在尤文同塞维利亚的欧冠小组赛中,诞生了一项载入欧冠史册的纪录,那就是在欧冠的赛场上首次出现了00后的身影。第84分钟,年仅16岁268天的小将基恩换下了皮亚尼奇,对于已经有着60多年历史的欧冠赛场来说,这是历史性的一刻,基恩成为了首位在欧冠中出场的00后球员,基恩也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6年轻的出场球员。

评:1、看着球场上拼杀的主角从自己的叔叔辈到平辈,到现在的侄子辈……不得不慨叹,时光如水、生命如梭。这样的感叹说出了所有球迷的心酸与幸福啊!2、有球迷看着这位小球员的形象,突发奇想:简直是阿拉巴和科曼的合体啊!

5、英锦赛丁俊晖险遭爆冷 6-5逆转巴西球手进次轮

2016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在英国巴比坎中心拉开大幕,作为赛会两届冠军得主,丁俊晖首轮迎战巴西球手菲格雷多,在一度4-1领先的情况下,连输4局4-5送出赛点,好在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再拿2局追回赛点以6-5逆转,极为惊险地闯进第二轮。

评:若论进攻天赋,联盟只有丁俊晖能与詹姆斯鼎力而足。但这场依旧习惯性慢热啊……现在是神经刀,看得球迷慢慢就成了神经病了!

6、林丹小三又道歉:几乎崩溃不想逃避让无辜者受牵连

 

林丹被曝在谢杏芳孕期出轨赵雅淇的事件近日被传得沸沸扬扬。22日下午,事件女主赵雅淇召开媒体沟通会,洒泪道歉。而在22日夜间她又发表微博:“真心向所有被我伤害的人道歉,我站出来只是不想因为自己的逃避而让更多无辜的人被连累,对于此事件,这是我唯一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公开声明。感谢所有愿意宽容我的人。”

评:1、不少网民直呼:炒作的太明显了,上蹿下跳唯恐大家把你忘了?也有网友愤愤不平:你道歉一次就完事了呗,还天天道,你又多少歉意啊?道个歉还开记者会,道歉的时候想想人家谢杏芳,人家的心情是怎么样的?2、某位网友附问一句:道歉去林丹家,如果真诚道歉的话,是否会考虑?无论赵雅淇是出于什么考虑连续道歉,至少还是面对镜头直面公众道歉了。而宋某呢?还是男人吗?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