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冠前瞻:梅西回归巴萨盼大胜 枪手巴黎争第1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将继续进行。阿森纳与大巴黎的比赛是焦点之战,但两队都已经出线,目标是小组第一。巴萨迎来了梅西的回归,客战凯尔特人,梅西期待继续进球。

梅西复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第5轮将继续进行。阿森纳与大巴黎的比赛是焦点之战,但两队都已经出线,目标是小组第一。巴萨迎来了梅西的回归,客战凯尔特人,梅西期待继续进球。

A组:阿森纳VS大巴黎 卢多戈雷茨VS巴塞尔

阿森纳与巴黎圣日耳曼同积10分,分别排在小组第一和第二,都已经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唯一的悬念在于谁将获得小组头名。由于首回合较量两队战成1-1,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者将锁定小组第一。这是两队在欧战历史上的第4次交锋,此前阿森纳1胜2平保持不败。

两支球队都拥有本赛季欧冠射手榜前3名的球员,厄齐尔和卡瓦尼都是打进4球,只落后于梅西。阿森纳过去8个欧冠进球里厄齐尔一个人就参与了6球。卡瓦尼在阿森纳巴黎首场交锋时开场42秒就破门,是本赛季欧冠最快进球。此役,两位进攻状态火热的球员将直接PK。

B组:那不勒斯VS基辅迪纳摩 贝西克塔斯VS本菲卡

本组的形势还不明朗,那不勒斯和本菲卡都是7分,贝西克塔斯则是6分,基辅迪纳摩只有1分。对于那不勒斯来说,想要获得出线资格,此役理应击败垫底的基辅迪纳摩。

C组:凯尔特人VS巴萨 门兴VS曼城

4轮之后,巴萨、曼城、门兴和凯尔特人分别拿到了9分、7分、4分和2分。凯尔特人出线希望不大,巴萨此役有望提前出线。在欧冠历史上,两队一共交锋9次,巴萨7胜1平1负。在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锋时,巴萨主场7比0屠杀凯尔特人。

在上轮联赛中,巴萨0-0战平马拉加。梅西胃病缺席,苏亚雷斯被停赛,内马尔在锋线上独木难支。面对凯尔特人,MSN组合有望联袂首发。上一场对阵凯尔特人,梅西上演帽子戏法,此役,梅西期待着欧冠连续第四场破门。

欧冠3次交锋,曼城3次均击败门兴,且两次打进4球,本赛季首回合更是进4球加零封,如果本轮能够再次击败门兴,他们将提前一轮晋级淘汰赛。上次主场对阵门兴,阿圭罗完成帽子戏法,但阿根廷球星的欧冠进球也止于此,过去3场面对凯尔特人以及巴萨,他只有1次助攻进账。此役,阿圭罗期待复苏。

D组:罗斯托夫VS拜仁 马竞VS埃因霍温

马竞和拜仁在上一轮就提前出线,对于马竞来说,他们在联赛中表现不佳,但欧冠却是4连胜。本赛季,马竞似乎将重心转移到了欧冠身上。而拜仁上周末被多特蒙德击败,德甲巨人绝不满足小组第二,此役,拜仁期待着一场大胜。

(周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