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马尔转会再遭调查 西检方要求对其处以2年监禁


来源:凤凰体育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内马尔的转会案又有了新的剧情,西班牙检方要求对内马尔处以为期2年的监禁,同时对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处以5年的监禁,看起来内马尔的父子又摊上事了,这有可能影响内马尔的场上发挥。检察官调

内马尔转会巴萨的过程中存在猫腻

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内马尔的转会案又有了新的剧情,西班牙检方要求对内马尔处以为期2年的监禁,同时对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处以5年的监禁,看起来内马尔的父子又摊上事了,这有可能影响内马尔的场上发挥。

检察官调查后发现,2011年巴萨与内马尔签订的一份协议显示,他如果加盟巴萨,可以获得4000万欧元的签字费。这破坏了转会市场自由交易的原则,构成了商业腐败。

法官认为内马尔的父亲也应该被判有罪。内马尔与巴萨达成这份协议之前以及之后,都没有通告桑托斯俱乐部以及拥有内马尔40%所有权的DIS公司。

今年的9月份,西班牙检方要求重启内马尔转会案的调查,而最新的消息是,DIS公司要求对内马尔父子监禁5年,对巴萨前主席罗塞尔和现任主席巴托梅乌监禁8年,《阿斯报》的消息是,负责此案的西班牙检察官José Perals计划对内马尔父子以商业犯罪的名义提起为期2年的监禁的指控,而对罗塞尔提起5年监禁的指控。

目前检方还缺少针对巴托梅乌的证据,但是很可能对巴萨俱乐部罚款840万欧元,对桑托斯俱乐部罚款700万欧元,而内马尔也可能被罚1000万欧元。

另外,DIS投资公司还要求法庭禁止内马尔停止一切足球活动,包括训练、比赛等,很显然,在这件转会悬案上,DIS绝对不会善罢甘休。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