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德森32+7难救主辽宁不敌新疆 李根25分周琦两双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队在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末节最后时刻曾将分差追到2分。但亚当斯关键三分一击致命,最终新疆队主场险胜辽宁。

新疆主场险胜辽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辽宁队在一度落后23分的情况下,末节最后时刻曾将分差追到2分。但亚当斯关键三分一击致命,最终新疆队主场112-107险胜辽宁。

数据方面,新疆队李根25分,周琦10分11篮板4盖帽,亚当斯24分10助攻,本特尔23分6篮板;辽宁队哈德森32分7篮板4助攻,韩德君20分9篮板,郭艾伦12分6篮板3抢断3助攻,赵继伟11分6助攻4篮板,兰多夫26分14篮板。

韩德君开场后率先篮下得手,周琦两罚全中反戈旧主。新疆队靠着俞长栋与李根的连续三分,略微拉开差距,但丛明晨随后也利用三分追近比分。新疆队利用李根在低位的巨大优势,多次传导出三分机会,而后者还一度抢断郭艾伦,完成精彩的一条龙灌篮。辽宁队后半节进攻哑火,首节结束,新疆队31-16领先辽篮15分。

次节比赛,辽篮双外援挺身而出,兰多夫暴扣得手,哈德森则命中三分,逼得新疆队请求暂停。李根回归后中投止血,新外援本特尔也突然在外线连续飚中三分,打了辽宁一个措手不及。虽然哈德森本节手感回暖,4次三分命中,但无奈辽宁队失误太多,兰多夫还吃到了违体犯规。李根最后一攻高难度三分得手,半场结束,新疆61-41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

易边再战,新疆队由于大比分领先有些注意力不集中,兰多夫和韩德君联手统治内线,辽宁队迅速将分差追到11分。新疆请求暂停,而暂停归来,辽宁队由于失误过多,未能抓住机会继续追近比分。好在新疆队的手感也同样不佳,双方也一直处于僵持阶段。周琦篮下打成2+1,赵继伟最后一攻则在他的头顶压哨三分得手。三节结束,新疆71-61领先10分。

末节比赛,兰多夫率队将分差追到6分,亚当斯三分止血,辽篮换回哈德森。郭艾伦上篮被可兰白克追身封盖,但裁判并没有判罚干扰球,这引发辽宁不满。亚当斯趁机将分差扩大到18分,正当所有人以为比赛即将失去悬念时,辽宁队发起疯狂反扑,内外开花将分差追到2分。但关键一攻,亚当斯顶着郭艾伦三分得手,辽宁队则两次三分不中,最终新疆112-107险胜辽宁。

新疆队首发:亚当斯、可兰白克、李根、俞长栋、周琦

辽宁队首发:郭艾伦、哈德森、丛明晨、廉明、韩德君(ssnake)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