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赛季奖金突破1.5亿 登陆中超6年收获近9亿


来源:凤凰体育

周日晚间,足协杯次回合,广州恒大客场2-2战平了江苏苏宁,双方总比分战成3-3平,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捧得冠军奖杯。赛后,恒大老板许家印通过现场观战的恒大副总刘永灼向球队表示了祝贺。许家印在贺词中表示

许家印祝贺恒大

在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对决中,恒大在客场2-2战平苏宁,以客场进球的优势如愿夺得足协杯冠军。赛后,为奖励球队再创佳绩,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又开出了高达2000万元的奖金。恒大登陆中超六个赛季奖金总额已经超过8.81亿元。

问鼎本赛季足协杯冠军后,恒大同时也成为集本赛季中超联赛、超级杯冠军为一身的三冠王。据悉,为奖励球队本赛季夺得三冠王,许家印在赛后开出了2000万元的重奖。

本赛季中超赛场,恒大的奖金制度实行“2021方案”,即赢球奖200万,输球倒扣200万,每净胜一球奖励100万元。凭借着19胜7平4负净胜43球的傲人战绩,恒大本赛季在联赛获得奖金1.09亿元。

在亚冠赛场,恒大实行“313”奖金方案,即赢球奖300万,平球奖100万,每净胜一球奖300万元。尽管恒大表现不如人意,仅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成绩,而且首次无缘小组出线,但恒大依旧在亚冠赛场揽得了1700万元奖金。

恒大在足协杯赛场的赢球奖为60万,晋级奖为60万,当前已经闯入决赛的恒大,在足协杯赛事中已经获得了540万元奖金。此外,超级杯战胜苏宁夺冠,恒大还获得了300万的冠军奖金。

联赛、亚冠、足协杯以及超级杯赛事的奖金,加上本次三冠奖励的2000万元,本赛季恒大最终的总奖金额已经达到了1.54亿元的天文数字。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