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对阵尤文均破门 小西蒙尼:老爸说这是家族传统


来源:凤凰体育

乔瓦尼-西蒙尼表示他父亲迭戈-西蒙尼曾告诉他:“进尤文的球是我们的家族传统。”这场胜利是他职业生涯以来最棒的胜利。乔瓦尼-西蒙尼梅开二度,帮助热那亚3-1击败尤文,结束了自己6

小西蒙尼梅开二度助球队取胜

乔瓦尼-西蒙尼表示他父亲迭戈-西蒙尼曾告诉他:“进尤文的球是我们的家族传统。”这场胜利是他职业生涯以来最棒的胜利。

乔万尼-西蒙尼的父亲是马德里竞技主教练迭戈-西蒙尼,而如今,父子二人在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迭戈-西蒙尼对阵尤文图斯的进球是发生在2000年4月,拉齐奥正是依靠着迭戈-西蒙尼的制胜进球1-0小胜尤文图斯,从迭戈到乔瓦尼,二者进球的时间相差6084天。

乔瓦尼-西蒙尼梅开二度,帮助热那亚3-1击败尤文,结束了自己6场比赛的进球荒。赛后他说:“我父亲曾告诉我,进尤文的球是我们的家族传统,我必须攻破尤文球门。”

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曾在2000年4月,拉齐奥和尤文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乔瓦尼-西蒙尼说:“今天是我生涯中最棒的一天,我一直在找回进球的感觉,但我在战术和控球上还有很多要学习的。”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