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38+10卡佩拉创新高 火箭5人上双大胜开拓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全场轰下17记三分球,在对攻大战中130-114击败开拓者队。

哈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队全场轰下17记三分球,在对攻大战中130-114击败开拓者队。

 数据方面,火箭队哈登38分10助攻,卡佩拉21分(生涯新高)9篮板,阿里扎18分,安德森14分6篮板,戈登26分5篮板4助攻;开拓者队利拉德27分5篮板5助攻,麦科勒姆28分7助攻,哈克利斯18分,普拉姆利11分8篮板7助攻,特纳15分6篮板。 

哈登对飚开拓者双枪德克尔送准压哨上篮

卡佩拉开场后率先篮下命中,但开拓者双枪马上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哈登突破上篮止血,又抢断助攻阿里扎暴扣,正式拉开了两队对攻的序幕。利拉德拉杆上篮得手,哈登也急停三分做出回应,而卡佩了和普拉姆利同样先后完成了空中作业。双方轮转替补阵容后,仍然保持着这种对攻态势,哈登被换下休息,但戈登三分得手,德克尔先是封盖了利拉德的上篮,接着又抢断开拓者前场发球,一条龙反击准压哨上篮命中。首节结束,两队打成35平。

戈登强造3+1 麦科勒姆抱怨吃T

次节比赛,戈登一上来就是3+1得手,麦科勒姆强行上篮还以颜色。特纳2+1得手后又中投得分,戈登妙传助德克尔空切灌篮,然而麦科勒姆和克拉比的两次三分得手,还是让德安东尼请求了暂停。暂停过后,哈登和利拉德双双回归,而利拉德运球砸到了裁判身上出界,成为了场上的一道小花絮。哈登回归后依然手感火热,后撤步三分得手,又碰瓷麦科勒姆,而后者因为不满判罚,也领到技术犯规。半场结束,火箭65-62领先开拓者3分。

火箭疯狂三分雨开拓者替补填坑

易边再战,卡佩拉空接灌篮,哈克利斯投进三分,帮助开拓者队暂时反超了1分。然而比拼三分球火力,显然火箭方面更猛,阿里扎、安德森和哈登连续投进三分,火箭打出一波15-4的高潮,以85-75领先10分。好在开拓者替补阵容发挥出色,特纳内突外投连得5分,克拉布三分命中,开拓者以一波10-0的攻势,将比分扳成85平。末段戈登连续飙进三分,特纳强突上篮打进,三节战罢,火箭以96-93领先。

卡佩拉恶意犯规

末节比赛,戴维斯暴扣得手,戈登助攻内内篮下取分,自己又接连飚中了两记三分球,将双方分差拉大到9分。开拓者急忙换回双枪,利拉德超远三分命中,麦科勒姆助攻普拉姆利得手,又缩小了两队差距。火箭随后也换回了哈登,而开拓者队无论内线还是外线均不设防,阿里扎和卡佩拉在哈登的带领下内外开花,终于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哈克利斯在防守哈登时险些与其发生冲突,随后卡佩拉又对普拉姆利恶意犯规,双方连续的站上罚球线,空气也陡然紧张起来。但开拓者队连续抢投三分未果,最终火箭还是130-114击败开拓者。

火箭队首发: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哈克利斯、戴维斯、普拉姆利(ssnake)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