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敬腾晒与林书豪合影 微博隔空对话显亲密


来源:凤凰体育

今天早些时候,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主场以105-122惨败给国王,吞下7连败,战绩继续向东部倒数第一的76人靠拢。他们的外线核心林书豪依旧因伤作壁上观。有意思的是,中国著名歌手、号称“雨神”的萧敬腾也来到了场边观战,并得到了与林书豪合影的机会。

微博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今天早些时候,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主场以105-122惨败给国王,吞下7连败,战绩继续向东部倒数第一的76人靠拢。他们的外线核心林书豪依旧因伤作壁上观。有意思的是,中国著名歌手、号称“雨神”的萧敬腾也来到了场边观战,并得到了与林书豪合影的机会。

赛后,萧敬腾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林书豪的合照,身高并不显眼的“雨神”在书豪面前显得小鸟依人。尽管在中国算是演艺界的重量级人物,但是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书豪面前,萧敬腾有些粉丝心爆棚,瞬间没有了在舞台上的霸气。两个人胁肩微笑,气氛非常融洽。

萧敬腾说道:“这是我在纽约的最后一个行程,谢谢林书豪让我看了精彩的球赛,圆满准备回家~”在网友回复的信息中可以看出,书豪还大方地送给萧敬腾一双签名球鞋。有网友调侃说:“才矮了一点点而已嘛。”但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原来,玄机藏在林书豪之前更新的微博状态里。书豪在微博上晒出自己与萧敬腾的完整版合照,两个人从头到脚都无处隐藏。有网友表示:“萧敬腾踮脚了。”细看之下,萧敬腾的右脚确实有轻微踮起,怪不得雨神只是截取了两人合影的上半身发了出来,果然是个机智boy。书豪写道:“很开心可以见到萧敬腾,希望下次你可以看到我打。”没有看到书豪本尊在球场上飞奔,确实是现场看球的一大憾事。

不过,更多书豪粉丝好奇的是:纽约有没有下雨?因为“雨神”的绰号正是来源于萧敬腾自带的下雨属性,因为他到哪里,哪里就有很大的几率下雨。也有粉丝表示,希望书豪有空的话,会去现场观看萧敬腾的演唱会。作为演艺界的野球小霸王,萧敬腾的球技高超几乎是路人皆知,能合影书豪也算是了却一桩心愿了。

另外,根据今天早上的消息,书豪本周内仍然不能复出,篮网的战绩恐怕又要蒙上一层阴影了。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