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丁伟:裁判到了明目张胆的地步 再这样CBA完了


来源:现代快报

昨晚的CBA联赛,江苏同曦主场103:112不敌北控,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同曦一度占据了优势,但裁判的判罚让同曦非常不满,比赛因为裁判问题多次中断,最终阿巴斯吃到了六次犯规加一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唐正东也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吃到技术犯规下场。赛后,同曦高层表示裁判欺人太甚,一定要上诉中国篮协。

丁伟比赛中质疑裁判

快报讯(记者沈忱) 昨晚的CBA联赛,江苏同曦主场103:112不敌北控,遭遇三连败。本场比赛,同曦一度占据了优势,但裁判的判罚让同曦非常不满,比赛因为裁判问题多次中断,最终阿巴斯吃到了六次犯规加一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唐正东也因为不满裁判判罚,吃到技术犯规下场。赛后,同曦高层表示裁判欺人太甚,一定要上诉中国篮协。

赛前,有球迷戏言别人的主场是魔鬼主场,而同曦的主场则是“地狱主场”,因为同曦本赛季在主场吃尽了裁判的苦头。本场比赛,同曦获得了17次罚球,而客场作战的北控则获得了30次,更让同曦队员不满的是裁判判罚尺度的不一致。“我们防守只要有身体接触,裁判肯定吹我们犯规。对方防守都趴到我们身上了,裁判永远看不到。这就是江湖传说的‘体毛犯规’吧。”一名同曦球员说道。而本场比赛在如此不利的情况下,同曦仍坚持到了最后时刻。比赛结束前三分多钟,阿巴斯一次底线突破,北控的王振宇明显犯规,裁判吹了阿巴斯进攻犯规,同曦主帅丁伟冲到场内抗议,场内也响起了“黑哨”声。在巨大的压力下,裁判竟然儿戏般地改判了。更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唐正东内线得球准备进攻,裁判为了找平衡,把一个好球吹成了走步,大唐怒气冲冲地与裁判理论,结果吹到了技术犯规,加上之前他曾吃到违体犯规,就此下场。丁伟再次冲进场内与裁判理论,被俱乐部工作人员拉走,比赛一度失控,不得已中断了一会。在此后的比赛里,裁判的判罚尺度依然没改,阿巴斯在一次防守中吃到了第六次犯规,对裁判异常不满的他把球扔向了空中,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领到了第七次犯规出场。

“裁判现在已经到了明目张胆的地步了,现在谁来监管裁判,裁判问题解决不好,中国篮球迟早要步足球后尘。这场比赛,我们一定要上诉要一个说法。”同曦俱乐部赛后说。

赛后球迷们愤怒了,堵住裁判的车子大呼黑哨,裁判迟迟没有办法离开现场,常州现场出动了大批警力维持秩序,有不冷静的球迷和警察发生了冲突。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江苏肯帝亚主场117:104战胜了北京首钢。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