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伊卡尔迪1传2射 国米4-2紫百合迎换帅首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00,2016/17赛季意甲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布罗佐维奇打破僵局,伊卡尔迪、坎德雷瓦接连破门,卡利尼奇扳回一城,冈萨洛

伊卡尔迪破门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4:00,2016/17赛季意甲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布罗佐维奇打破僵局,伊卡尔迪、坎德雷瓦接连破门,卡利尼奇扳回一城,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直接染红被罚下;下半场比赛,伊利西奇缩小比分差距,伊卡尔迪补时阶段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国际米兰4-2战胜佛罗伦萨。

目前在积分榜上,国米少赛1场取得13战5胜3平5负的战绩,积18分排名第十二,佛罗伦萨少赛2场取得12战5胜5平2负的战绩,积20分排名第八。国米和佛罗伦萨历史上共有161次交锋,蓝黑军团取得65胜50平46负的战绩,占据优势,而在近28场交锋中,国米取得18胜4平6负的战绩,仍旧占据上风,但值得一提的是,国米近2个赛季面对佛罗伦萨竟然一场未胜,在意甲赛场2次遭到“双杀”。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国米率先打破僵局,安萨尔迪左路送出倒三角回传,找到禁区外弧顶处跟进的布罗佐维奇,后者抽射破门,国米1-0佛罗伦萨。

一分钟后,坎德雷瓦禁区右侧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9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外围突施冷箭,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卡利尼奇补射打偏。

第10分钟,国米扩大比分,佩里西奇左路传中被特特鲁沙努扑出,跟上的坎德雷瓦门前补射破门,国米2-0佛罗伦萨。第12分钟,巴雷罗禁区外左侧突破后打门,被汉达诺维奇扑出底线。

第20分钟,国米长传禁区,伊卡尔迪得球晃开防守球员打门得手,国米3-0佛罗伦萨。第30分钟,丹布罗西奥右路传中,伊卡尔迪头球攻门,球被佛罗伦萨球员碰出了底线。

第37分钟,客队扳回一球,巴德利的长传球转移找到禁区附近左侧的卡利尼奇,卡利尼奇单刀杀入禁区,面对汉达诺维奇冷静施射得手,国米3-1佛罗伦萨。上半场尾声,冈萨洛-罗德里格斯防守放倒伊卡尔迪直接被红牌罚下。上半场比赛结束,国米主场3-1领先佛罗伦萨。

下半场比赛,佛罗伦萨用托莫维奇替下了米利奇。国米换人,孔多比亚下,换上马里奥。第51分钟,佛罗伦萨获得前场左侧的定位球机会,伊利契奇传到禁区,托莫维奇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54分钟,佩里西奇拿球带球杀入禁区,给到禁区内中路插入的巴内加,巴内加插上打门被门将没收。随后布罗佐维奇踢到贝尔纳代斯基吃到一张黄牌。第58分钟,巴内加带球到了禁区外弧顶处,给到禁区内左侧无人看防的佩里西奇,后者禁区内打门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63分钟,佛罗伦萨取得进球,伊利契奇带球快下,禁区左侧起脚攻门得手,国米3-2佛罗伦萨。第72分钟,国米右路起球到后点,佩里西奇禁区左侧的凌空打门被萨尔塞多挡了一下之后打在边网上。第78分钟,佛罗伦萨前场就地断球后巴德利尝试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1分钟,国米反击机会打到对方禁区前沿,佩里西奇禁区前偏右位置将球分到禁区,马里奥空门踢飞。

补时阶段,佩里西奇右路拿球突破打门,球被塔塔鲁萨努扑出,伊卡尔迪补门破门,国米4-2佛罗伦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米主场4-2取胜佛罗伦萨。

国际米兰:1-汉达诺维奇、15-安萨尔迪、25-米兰达、13-拉诺基亚、33-丹布罗西奥、7-孔多比亚(46'6-若奥-马里奥)、77-布罗佐维奇、44-佩里西奇、19-巴内加(69'5-梅洛)、87-坎德雷瓦(79'23-埃德尔)、9-伊卡尔迪

佛罗伦萨:12-塔塔鲁萨努、31-米利克(46'40-托莫维奇)、13-阿斯托里、2-冈萨洛-罗德里格斯、18-萨尔塞多、20-博尔哈-巴莱罗、5-巴德利、10-贝尔纳代斯基(65'25-费德里科-基耶萨)、72-伊利西奇、16-特略(75'26-佩雷兹)、9-卡利尼奇

(fifi)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