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尤文后防大将因伤或休战2个月 斑马军团防线吃紧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更新了队内大将博努奇以及阿尔维斯的最新伤情报告,意大利铁闸博努奇预计要休战45天到60天,情况比较严重,据尤文官网透露,此番博努奇是左大腿股二头肌拉伤,恢复周期较长,近期内,不日之后博努奇还将再次接受检查,进一步确认恢复时长。此外,另一位尤文大将阿尔维斯则在昨天已被证实腓骨骨折,而巴西国脚的伤停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可能需要2-4个月的康复期。

博努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凌晨,尤文图斯官方更新了队内大将博努奇以及阿尔维斯的最新伤情报告,意大利铁闸博努奇预计要休战45天到60天,情况比较严重,据尤文官网透露,此番博努奇是左大腿股二头肌拉伤,恢复周期较长,近期内,不日之后博努奇还将再次接受检查,进一步确认恢复时长。此外,另一位尤文大将阿尔维斯则在昨天已被证实腓骨骨折,而巴西国脚的伤停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可能需要2-4个月的康复期。

上周末的意甲联赛,尤文客场1-3爆冷不敌热那亚,雪上加霜的是,“老妇人”还付出了阿尔维斯和博努奇受伤的惨痛代价。此役上半场打了仅仅32分钟,博努奇就因伤被鲁加尼换下。无独有偶,下半场第75分钟,阿尔维斯也受伤被担架抬下,由于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尤文最后15分钟只能10人应战。赛后第一时间,尤文官方就对外通报了博努奇和阿尔维斯的初步诊断结果,其中博努奇被诊断为大腿屈肌拉伤,而阿尔维斯被立即送往当地医院检查,初步的检查结果是他的左腿腓骨骨折。

眼下,斑马军团已经正式对外更新了博努奇的伤势情况,意大利铁闸确认为左大腿股二头肌拉伤,预计要休战45天到60天。博努奇是尤文后防的重要一环,本赛季前14轮联赛中,这名意大利国脚有10场都是首发出场。博努奇不仅防守到位,有时候还能充当进攻奇兵,上周中欧冠面对塞维利亚,他还曾远程发炮,禁区造点,帮助老妇人3-1在客场全身而退。意大利传奇后卫巴雷西近日在谈到博努奇是也对他大加赞赏,“博努奇已经完全成熟了,他是蓝衣军团的中流砥柱。每一名后卫都有自己的特点,而博努奇结合了身体、技术和聪明才智。”

而除了博努奇和阿尔维斯,早前已经受伤的巴尔扎利也在伤病名单,他在本月初因肩部脱臼将休战两个月,后防多位大将作壁上观,这让阿莱格里排兵布阵显得非常紧张,在1-3不敌热那亚后,“囧叔”就公开承认尤文表现低于预期,输球没有借口,一定要冷静反思、吸取教训。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