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4场16球!国米锋霸登顶射手榜 进攻大旗他来扛


来源:凤凰体育

坐阵主场迎战状态火爆的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向球迷展现了蓝黑军团的超级火力,上半场便3-1领先紫百合。意甲豪门不仅令亚平宁劲旅连吞三球,而且疯狂的进攻直接导致佛罗伦萨队长冈萨洛-罗德里格斯上半场染红离场。下半场两队各入1球,最终比分定个为4-2。国米队长伊卡尔迪本场表现惊艳,完成了两射一传的好戏,阿根廷锋霸带领蓝黑军团走向胜利的同时,帮助皮奥利终于迎来了执教国米的首场胜利。

伊卡尔迪状态火爆

凤凰体育讯 坐阵主场迎战状态火爆的佛罗伦萨,国际米兰向球迷展现了蓝黑军团的超级火力,上半场便3-1领先紫百合。意甲豪门不仅令亚平宁劲旅连吞三球,而且疯狂的进攻直接导致佛罗伦萨队长冈萨洛-罗德里格斯上半场染红离场。下半场两队各入1球,最终比分定个为4-2。国米队长伊卡尔迪本场表现惊艳,完成了两射一传的好戏,阿根廷锋霸带领蓝黑军团走向胜利的同时,帮助皮奥利终于迎来了执教国米的首场胜利。

佛罗伦萨在此前两个赛季与国米的四次对话中取得了全胜,这令紫百合有了心理上的优势。近来状态火爆的佛罗伦萨最近4次客场比赛均能凯旋,但来到梅阿查,一切都变得十分困难。伊卡尔迪完美的上演了2射1传的好戏,开挂般的表现给予紫百合致命一击,客队自能黯然离开。

比赛第3分钟,伊卡尔迪禁区内的做球给布罗佐维奇创造了机会,后者的精彩的破门帮助国米迎来了梦幻开局。显然,国米队长能够在两人的包夹之中成功的将皮球做给克罗地亚人是此球的另一精妙之处。愈战愈勇的国米显得势不可挡,坎德雷瓦的进球令佛罗伦萨变得更加被动。国米在伊卡尔迪的带领下一鼓作气再下一城,第19分钟,蓝黑军团队长在禁区右路成功的扣过了紫百合队长冈萨洛-罗德里格斯,随后又摆脱了阿斯托里的围抢,小禁区内的右脚射门给予了对手致命的打击,冷静的伊卡尔迪令对手的防线狼狈不堪!

上半场补时阶段,国米队长在与佛罗伦萨队长的直接对话中再次占据上风,而裁判毫不犹豫的将冈萨洛-罗德里格斯红牌罚下,伊卡尔迪通过自己的神级表现令紫百合输球又输人。虽然上半场便完成了传射,但伊卡尔迪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补时阶段,佩里西奇的大力轰门被佛罗伦萨门将塔塔鲁沙努挡出,早已在禁区内伺机而动的阿根廷锋霸拍马赶到,轻松的将皮球打进了空门,伊卡尔迪的门前嗅觉令人称绝。最终,国米为梅阿查球迷以及在场的苏宁高层上演了一场大胜。

根据数据统计,伊卡尔迪本场比赛总共完成了5次射门,高居全场第3,而其中2次中靶的射门全部转化为进球,塔塔鲁沙努面对伊卡尔迪的射门显得束手无策,国米9号展现了自己精湛的射术。著名杂志《442》在赛后的报道中对伊卡尔迪赞不绝口:阿根廷锋霸横冲直撞帮助皮奥利迎来首胜。《whoscored》在赛后为伊卡尔迪打下了9.25的评分,阿根廷人不仅荣获全场最佳,出色的表现距离满分也只是一步之遥。

此役过后,伊卡尔迪在射手榜上再次追上了罗马锋霸哲科,两人的进球数均达到了12球。毫无疑问,伊卡尔迪正通过出色的表现向金靴发起冲击。而国米队长率领球队战胜佛罗伦萨之后,积分榜上已经成功的超越了对手,目前积18分排名联赛第8。值得一提的是,面对意甲12轮赛事中仅失11球的佛罗伦萨,国米迎来了本赛季首场单场攻入4球的比赛,而蓝黑军团队长出色的发挥显然左右了比赛的走势。

国米本赛季14轮联赛战罢,总共打进22球,伊卡尔迪一人便参与了其中的16粒入球,包括12次破门和4次助攻,阿根廷人已经成为国米攻城拔寨的利器。国米9号在本赛季完成5次梅开二度的比赛中均率领蓝黑军团取得了胜利。伊卡尔迪此前与国际米兰完成了续约,阿根廷人以550万欧元的薪水成为队内的顶薪球员。但在场外,国米队长却显得十分郁闷,因自传一事与球迷的关系变得糟糕,甚至外界要求俱乐部剥夺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前米兰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接受采访时直言:“我认为,如果是我执教的话,伊卡尔迪永远不会成为我阵中的队长,我会让球员们选出他们所信服的领军人物。”

面对质疑,伊卡尔迪选择默默无闻的带领球队前进,本场比赛的表现便是对自己不配队长袖标的强势回应。带领球队取得了大胜,阿根廷人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不断努力,我们取得了领先后却没能更好的掌控比赛,我们必须继续提升。”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