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惊魂!曝坠毁飞机本月初曾载阿根廷队去巴西


来源:凤凰体育

巴西甲级球队沙佩科恩斯所乘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机,机上共有81人,包括9名机组人员和72名乘客。据悉坠落飞机本月还曾载阿根廷国家队飞去巴西比赛。

巴西vs阿根廷

凤凰体育讯 巴西甲级球队沙佩科恩斯所乘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机,机上共有77人。据悉坠落飞机本月还曾载阿根廷国家队飞去巴西比赛。

据悉这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载有77人。哥伦比亚官方已经证实飞机坠毁,航班号为LMI2933,机型为RJ85,注册号为CP-2933,这架包机,本月早些曾载阿根廷国家队去巴西比赛。

坠落飞机

著名足球评论员克韩在个人微博上援引“未经证实的消息”称,这架飞机在本月初曾搭载过阿根廷国家队。当时,阿根廷队前往客场对阵巴西队,不少大牌球星都在机上。不过,梅西本人是单独乘坐私人飞机前往参赛的,当时未和阿根廷国家队一起旅行。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