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美杯决赛首回合取消 对手哀悼:深感遗憾与同情


来源:凤凰体育

在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乘坐的飞机失事后,原定于12月1日进行的南美杯决赛首回合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和沙佩科恩斯的比赛将暂时取消。

沙佩科恩斯

凤凰体育讯 在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乘坐的飞机失事后,原定于12月1日进行的南美杯决赛首回合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和沙佩科恩斯的比赛将暂时取消。

南美杯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原定于12月1日于科伦比亚国民竞技队的主场进行,这是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首次进入南美杯决赛,但不幸的是在俱乐部前往麦德林时,飞机发生了意外。目前为止,原定于12月1日的首回合比赛将暂时取消。

资料图

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刚刚在官方Twitter上对他们原本的决赛对手沙佩科恩斯遭遇空难一事表示哀悼。竞技队在Twitter上写道:“对于沙佩科恩斯所遭遇的事故,国民队深感遗憾与同情,并等待着当局的消息。”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