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音酷跑广州收官站,报名火热进行中


来源:凤凰体育

自10月15日,奇瑞汽车联手咪咕善跑推出“强音酷跑节”活动以来,历经7大城市洗礼,深受广大跑步爱好者的喜爱。在各城市的活动中,一幕幕意外的惊喜让“强音酷跑节&rdq

自10月15日,奇瑞汽车联手咪咕善跑推出“强音酷跑节”活动以来,历经7大城市洗礼,深受广大跑步爱好者的喜爱。在各城市的活动中,一幕幕意外的惊喜让“强音酷跑节”成为了每个城市跑步爱好者心里最真实最绚烂的回忆。合肥站的意外之喜,主办方慷慨送出万元奖品大礼包;西安站的“脱单跑团”,让原本两个互不相识的年轻人因为“强音酷跑节”走到了一起;而成都站则充满了浓浓的浪漫,在咪咕善跑和数千跑友的见证下,那句“我愿意”跳跃着青春之火,烙印成彼此相守的誓言……

一路走来,“强音酷跑节”从单纯的跑步活动,在各位跑友别出心的玩法中,这一场年轻+时尚的荧光夜跑盛宴见证了太多美好的瞬间,俨然成为了一场年轻跑者的社交派对。

而12月3日,“强音酷跑节”即将迎来收官之战,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将上演终极炫动之旅,跑起来吧!燥起来吧!本站不仅将邀请张玮、李琦到场助阵,还将有丰富的互动环节和奖品,但是最重要的是,唯有万千热爱跑步的朋友们的加入,才能让收官之跑划上最圆满的句号。

做为赛事举办地的海心沙亚运公园,应2010年广州亚运会需求而建,是当地宣扬亚运文化及精神,整合各优秀项目资源,发展为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五星级景区和文化旅游名片。它不仅是广州的地标之一,还代表了年轻一代的热情、拼搏、创造、超越等体育精神,这与主打“年轻+时尚”的“强音酷跑节”完美契合,相信最终站在此的表现将会给所有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广州站的活动中,主办方还将邀请张玮、李琦这两位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好声音”学员来现场为广大跑友献歌助跑。张玮以其独特的嗓音演唱的《high歌》成为无数年轻人模仿的经典曲目,如果你想切身感受一下“强音”带来的震撼,就赶紧下载咪咕善跑报名参加吧!

“强音酷跑节”作为主打“年轻与时尚”的跑步活动,在全国各地掀起酷跑狂潮之后,当它与广州这个国际化都市碰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明星,现场还会有与大家一起互动的coser,燃爆现场的灯光秀、让人热血沸腾的机械舞等深受时下年轻人喜爱的表演形式。还有美女啦啦队会陪你在荧光的海洋中奔跑,让你在一路的青春激扬中释放年轻的活力!

广州站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3日(周六)

活动地点: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

报名时间:2016年10月10日—11月29日

报名方式:

1.官网报名http://www.myrunners.com

2.咪咕善跑APP

报名费用:36元

跑步路线

活动路线: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