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早报:空难遇难人数更正为71人 4人未登机6人幸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生灵陨落,残骸坠地,悲剧撞击着灵魂。这一夜全世界都陷入沉寂与悲伤,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中蕴育出共同的爱的呼喊与祈祷!1、空难71人丧生6人幸存 巴西哀悼3天+决赛暂停+对手放弃冠军哥伦

凤凰体育讯 生灵陨落,残骸坠地,悲剧撞击着灵魂。这一夜全世界都陷入沉寂与悲伤,所有的血与泪在枯萎的荆棘中蕴育出共同的爱的呼喊与祈祷!

1、空难71人丧生6人幸存 巴西哀悼3天+决赛暂停+对手放弃冠军

据新华社消息,哥伦比亚灾害危险管理小组宣布,现场搜救工作结束,一共找到71具遗体(此前民航局公布的是72),加上6位获救者,飞机上一共77人。安蒂奥基亚省警方进一步解释,之前说的81名乘客,其中有4人最终没有乘坐此航班,共77人乘机。据相关消息,幸存者名单如下:沙佩科恩斯球员:杰克森-福曼恩、阿兰-鲁斯切、赞皮埃尔-内托。机组成员:米纳-苏亚雷斯、埃尔文-图米里。记者:拉斐尔-亨泽尔。此前,沙佩科恩斯门将达尼洛也被救出,不过因伤势过重在医院去世。后卫赞皮埃尔-内托是在重新搜救时获救的人员。

巴西政府在沙佩科恩斯遭遇空难之后宣布,全国将举行为期三天的全国哀悼以寄托对遇难者的哀思。巴西总统米歇尔-特梅尔发表声明,称巴西政府会全力搜救并处理善后事宜的决心。南美足联立即宣布原定于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南美杯决赛暂停,南美足协主席已经出发前往事故发生地麦德林市。

另据最新消息,沙佩科恩斯队在决赛中的对手,哥伦比亚民族竞技队已经要求南美足协将冠军称号授予沙佩科恩斯。飞机上的沙佩科恩斯队的22位球员里,仅余3位幸免。灾难发生后,沙佩科恩斯队的球迷们自发来到了球队的主场边,为自己深爱的球员们祈祷。

评:1、你们永远是冠军,在天堂享受足球的快乐吧,哎...写到这里想哭。愿死者在天堂继续享受足球!有球迷悲伤地发现这周天下足球十佳扑救有这个门将达尼洛!很难过,五天前天堂,五天后竟然是地狱!几乎所有球迷都怀有疑问:为什么会燃料不足?2、这次悲剧也让很多人想起了慕尼黑...曼联。1958年2月6日,曼联在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踢完欧冠1/4决赛后,从南斯拉夫飞回英国途中在慕尼黑坠落,导致致使机上23名乘客死亡,其中包括8名曼联球员。此外体育界其他悲惨的空难还有:布鲁塞尔空难——美国花滑队全军覆没,安第斯山空难,秘鲁利马空难、赞比亚空难等。

2、野牛、梅西发文哀悼遇难球队 巴甲球队纷纷支援

中国足协新闻办向这起事故中的遇难者表达哀悼。效力于中超河北华夏幸福、曾经被租借到沙佩科恩斯的阿洛伊西奥发文进行了悼念。“悲哀的一天,我失去了我的朋友,队友和大量专业球员。”阿洛伊西奥还将自己的头像改成了黑色的沙佩科恩斯队LOGO,他也上传了一张自己身穿沙佩科恩斯队球衣的照片。

梅西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链接发布数条与沙佩科恩斯相关的消息,并用西班牙语和英文表达哀悼:向所有沙佩科恩斯俱乐部遇难的成员表示深切哀悼,向他们的家人、朋友和球迷致以最诚挚的问候。队友内马尔随后也转载了梅西这条消息。各大联赛足球俱乐部为此表示哀悼,巴甲联赛多支球队也在行动,他们明确表态愿向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提供球员。圣保罗俱乐部还希望足协能够让沙佩科恩斯未来三个赛季免于降级。

评:

1、有消息称主帅卡伊奥之子马瑟斯-萨罗利因为忘带护照而错过航班,也因此免遭劫难,但球队主帅卡伊奥在空难中丧生。“感谢你们发来的所有信息,但是请给我们一些空间,给我们一些隐私,尤其是我的妈妈。”马瑟斯说道,“我们很坚强,我们会度过这一切,谢谢你们。”

2、空难中包括22岁的前锋蒂亚圭尼奥。一个关于蒂亚圭尼奥的视频令人心碎。就在空难发生的一周之前,22岁的蒂亚圭尼奥刚得知自己即将做父亲了。

3、有球迷说出了令人动容的话,这里给大家分享:有人说,一切都是阴差阳错,想象一下,如果门将没有扑出十佳扑救那一球,球队败北,就不会有空难了。如果上天再给一次机会,达尼洛还会选择扑出去那个球吗?我相信他一定会的。球迷感叹:没有任何事高于生死,当生死真的来临的时候,足球只不过是一个游戏。

3、乒联关注刘诗雯被国乒内部停赛 并撰文纪念卡斯特罗

国际乒联特别撰文,对刘诗雯正式暂停参加国际比赛进行报道。这篇报道指出,根据中国媒体的报道,将于12月8日下周四开战的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将缺少刘诗雯,已经三次夺得总决赛冠军的她,已经被暂停参加任何国际比赛。孔令辉表示,中国队已经暂停刘诗雯的国际比赛资格,虽然她有伤病,但更主要的原因是主观畏难情绪比较严重,人一直处于消极状态。

此外,国际乒联也在官网撰文悼念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的去世,称赞他是一位乒乓球爱好者,身为革命者,在全世界范围内有很多粉丝。乒联官网还特别提到了卡斯特罗与美国10任总统打过交道,称这个男人对抗了10个美国总统。

评:1、球迷表示:派任何队员出战,中国乒乓球队都有大把的胜算,所以这个时候,面对夺冠后的奖金、房子、车子、官职,主教练的意志就显得无比重要。2、对于国际乒联指出卡斯特罗与美国10任总统打过交道,有球迷便列举出来,十位美国总统往前推应该是:奥巴马—小布什—克林顿—老布什—里根—卡特—约翰逊—肯尼迪—福特—尼克松—艾森豪威尔。(这个顺序对不对?球迷列举只做参考,敬请广大网友指正!)

4、联赛杯17岁小将进球破纪录 利物浦2-0跻身四强

北京时间11月30日03:45,2016/17赛季联赛杯1/4决赛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利物浦主场2-0取胜利兹联,奥里吉打破僵局,17岁小将伍德伯恩扩大比分。利物浦连续3年跻身联赛杯四强。

评:1、总觉得利物浦要搞出大事,今年渣叔拿到在利物浦的第一个冠军?很多红军球迷们看好17岁的小将伍德博恩,希望这个赛季能渐渐稳定打上替补。2、有球迷指出:今年几个强队都很重视这个苍蝇肉(联赛杯)呀,不知谁能笑到最后。也有球迷回应:说实话,踢成这样夺不夺冠真心无所谓,球迷们满足了,毕竟好多年没这么基情四射了!

5、英锦赛丁俊晖全场低迷 连输4局2-6告负无缘16强

2016年斯诺克英锦赛第三轮争夺,丁俊晖对阵威尔士球手杰米-琼斯,开局0-2落后连追2局,但此后又连输4局,全场只打出一杆70分,最终以2-6告负,惨遭爆冷无缘16强。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与里奇-沃顿苦战11局最终决胜局取胜涉险过关,魔术师肖恩-墨菲同样是与太空人多米尼克-戴尔战满11局后决胜局后决胜局险胜,闯入十六强。

评:1、球迷感叹竟然全场没有几杆像样的防守,太业余了!也有球迷颇显激动:每次关注他了就输,不理他了就夺冠,难道我才是毒药?...我把椅子砸了,差点把手机也砸了,丁俊晖作为中国第一人,承受的压力太大太大,希望他能打的越来越好吧!2、有球迷分析道:丁俊晖技术确实有,唯一的最大缺点就是欠缺稳定,状态好的时候赢各种牛X人物,状态不好的时候可以输持外卡的各种选手。

6、曝权健U18球员殴打亚泰球员致休克 足协介入调查

中国足协2017年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8锦标赛发生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在C组天津权健U18代表队与长春亚泰U18代表队的比赛中,由于权健球员动作过大引发了亚泰球员不满,随后双方起了争执,进而权健教练组和队员竟然殴打亚泰队员致受伤住院。中国足协的领导到达比赛基地后,第一时间决定取消权健和亚泰两队的比赛资格,而进一步的处罚结果可能要等到在中国足协官网的公示了。

评:球迷呼吁:救救孩子,该如何来遏制球场暴力,这个问题应该被广泛关注,并尽快得到解决了!中国足球需要一个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对于青少年足球发展尤其重要。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