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连续17场中10+三分创纪录 客场19分惨败爵士


来源:凤凰体育

爵士多点开花,5人得分上双,在主场以120-101击落火箭,取得四连胜,火箭两连胜终结。

哈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爵士多点开花,5人得分上双,在主场以120-101击落火箭,取得四连胜,火箭两连胜终结。

火箭连续17场中10+三分,刷新联盟纪录,哈登26分5个人篮板7次助攻,安德森11分2个篮板,戈登24分,卡佩拉8分6个篮板。海沃德31分5个篮板7次助攻,胡德19分,戈贝尔16分14个篮板3次盖帽,莱尔斯11分,乔-约翰逊11分。

火箭开局便火力全开,安德森外线命中2记三分,哈登也展现碰瓷绝技,外线造成胡德犯规,三罚两中。火箭开局以16-9开局。胡德飙进三分,海沃德两罚全中,很快爵士将比分追至16平。戈登跳投命中还有加罚,戈贝尔空接暴扣作出回应,胡德和莱尔斯的三分帮助爵士以32-23领先9分,内内上篮打进,海沃德外线三分穿针,首节结束,爵士以38-29领先。

德克尔突破扣篮得手,麦克外线张手命中三分,贝弗利防守端不服判罚吃到技术犯规,爵士多点开花,海沃德和胡德连续中投得分,爵士以50-35领先15分。希尔和安德森对飙三分,戈贝尔连续空接暴扣得到4分打停火箭。贝弗利造犯规两罚全中,卡佩拉空接暴扣,火箭将比分追至50-60落后10分,海沃德造犯规两罚全中完成最后一攻,爵士以62-50进入第三节。

易边再战,哈登跳投命中,接着助攻卡佩拉上篮打进,火箭以54-62落后8分。胡德连投带罚得到4分,海沃德造成哈登犯规两罚全中,爵士打出一波9-0的攻击波,以71-54领先17分。哈登联手戈登投进2记三分缩小分差,海沃德强突造犯规两罚全中,戈贝尔连续送出盖帽,爵士主场欢呼雀跃。戈登外线连续命中2记三分,火箭以73-82只落后9分。约翰逊跳投打进,海沃德造犯规两罚中一,爵士以85-73进入最后一节。

海沃德假动作点起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解说员也不禁调侃哈登:“一直都是骗别人,怎么还被人骗了。”乔-约翰逊联手英格尔斯连续投进3记三分,爵士以104-85领先了19分。哈登跳投命中,接着外线碰瓷造成约翰逊犯规,三罚全中。爵士队迅速的转移球,海沃德空位三分手起刀落,戈登飙进三分,但这只是杯水车薪,海沃德三分再进,火箭换下全部主力宣布放弃,最终爵士主场以120-101取得大胜,取得四连胜。

双方先发:

火箭: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

爵士:希尔、海沃德、胡德、迪奥、戈贝尔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