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体育早报:曼联大胜枪手完败 皇马总比分13-2晋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周末大赛在即,周中杯赛各显风骚。尽管国内杯赛多有轮换+练兵的意味,但球迷们的神经也一如既往的敏感。或许这就是大赛前的洗礼吧!1、联赛杯-马夏尔伊布各两球 曼联4-1西汉姆进4强12月1日凌

凤凰体育讯 周末大赛在即,周中杯赛各显风骚。尽管国内杯赛多有轮换+练兵的意味,但球迷们的神经也一如既往的敏感。或许这就是大赛前的洗礼吧!

1、联赛杯-马夏尔伊布各两球 曼联4-1西汉姆进4强

12月1日凌晨04点00分,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进行了第5轮(1/4淘汰赛)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西汉姆,曼联4-1取胜晋级4强,上半场伊布率先破门,阿什利-弗莱彻扳平,下半场马夏尔打入两球伊布再破门,姆希塔良有两次助攻。

评:1、曼联球迷笑谈:踢得这么好,看来联赛主场四连平可能真的是“运气问题”了。周中秀上限,周末秀下限,这就是近期的曼联……2、有球迷分析道:这场的进攻更有章法,至少不像上场的下半场无脑传中,当然浪费机会依然厉害,现在的曼联感觉把握机会真是差。此外,队长这场有巅峰的影子啊,全场飞奔,血染赛场,以及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

 2、联赛杯-切尔西旧将制导+破门 阿森纳0-2南安普敦

 

12月1日凌晨3点45分,英格兰联赛杯第五轮(暨1/4决赛),阿森纳在酋长球场主场迎战南安普敦。上半场第13分钟,克拉西补射破门为南安普敦取得1-0领先。第38分钟,伯特兰德接布法勒的助攻抽射破门2-0扩大比分。下半场比分没有更改,最终阿森纳主场0-2出局无缘半决赛,南安普敦则跻身四强。阿森纳从9月中旬之后的连续三个多月的不败成绩也就此终结。

评:1、这场比赛让枪迷颇感失望:完败的一场!拉姆塞在这个位置上唯一的存在感就是几脚不合理不靠谱的射门,前场没人能跟伊沃比配合起来,佩雷斯得到的机会太少。2、另有枪迷分析道:阿森纳中场踢的不好是因为中场被圣徒限制住了。阿森纳球迷就别怪自己球员了。只能说圣徒教练会轮换。板凳实力很强。阿森纳的阵容深度不如圣徒。所以这场输球不意外。

3、国王杯-齐祖之子建功小将戴帽 皇马总分13-2晋级

 

12月1日凌晨2点,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西乙B球队莱昂内萨。马里亚诺上演帽子戏法,J罗俯身头球破门,齐达内之子恩佐-齐达内替补建功,纳乔制造乌龙,皇马主场6-1大胜,总比分13-2强势晋级16强。

评:1、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有球迷调侃:真是明目张胆把他儿子直接拿到一队来混经验!但也有球迷表示这个小伙子踢球姿势跟他老子一个样,就是跑动不够积极。2、不少皇马球迷觉得西班牙国家德比用这个阵容似乎也可以,总之这场看着很过瘾,主力得到了休息,小将获得了练级,马里亚诺一队戴帽,被误判一个,还有一个助攻,J罗今天积极多了,也取得了一个进球,卡瓦哈尔防守无压力。

 4、国王杯-新伊涅斯塔处子球世界波 巴萨1-1丙级队

 

12月1日凌晨5点,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16决赛第1回合继续进行。在何塞-坎特-佩雷斯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客场1-1战平丙级队大力神。美因茨为主队打破僵局,被誉为“新伊涅斯塔”的阿莱尼亚用世界波扳平比分。首发方面,MSN等核心均获轮休机会,阿尔卡塞尔单兵突前,图兰和丹苏坐镇中场,比达尔获得先发机会。

评:1、萨迷惊呼:我撒这替补席,周末求隔壁轻虐啊!更有球迷抱怨:恩里克真实的水平,根本不会用人。也有球迷安慰地说:这不算啥,当年瓜在的时候,巴萨打这个大力神联赛还0-2输过呢。2、有球迷猜测:是不是巴萨的替补也就丙级队水平?但也有人表示:MSN的超强能力掩盖了巴萨和恩里克的问题,一旦MSN不上场或者发挥不好,这些问题就无法被掩盖。

 5、英锦赛火箭6-2威尔士龙进八强 周跃龙2-6负墨菲

 

2016年斯诺克英国锦标赛1/8决赛,头号夺冠大热门火箭奥沙利文,对阵威尔士龙史蒂文斯,打出一杆破百和两杆50+,6-2获胜晋级八强。中国小将周跃龙挑战墨菲,2平后连输4局以2-6失利被淘汰出局。

评:1、球迷表示:第五局火箭真的碉堡了,本来以为输定了,红球也挺分散不好打,黄球还贴边,居然被他斯诺克后一杆清台逆转,斯蒂文斯脸都绿了,只能苦笑。2、有球迷调侃道:看来火老师又缺钱了,小孩的学费又没着落了吧?缺钱的火箭,整个球坛在颤抖…另有球迷回应:火老师不仅缺钱,还赶时间,这就太可怕了。

 6、官方新秀榜恩比德稳坐第1 穆雷英格拉姆分列四五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周的新秀榜,榜单的前三位依旧没有变化,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占据首位,他的队友萨里奇和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布罗格顿分列二三位。丹佛掘金队的穆雷升至第4,洛杉矶湖人队的榜眼秀英格拉姆排名第5位,孟菲斯灰熊队的哈里森和迈阿密热火队的麦克格鲁德尔进入榜单排名9、10位。

评:有球迷评价道:要是没大帝连着受伤,这届新秀带垃圾成什么样...这届新秀算是历史最悲催,好多连上场机会都没有。

7、索斯盖特成为英格兰主帅 签4年将战俄罗斯世界杯

 

英足总今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将英格兰队临时主帅索斯盖特转正,成为正式主教练,双方签约四年,这意味着索斯盖特将带队出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和2020年的欧洲杯。英足总官员表示:“索斯盖特在作为临时主帅时带队打的四场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英格兰主帅的正确人选,我们相信他会带领国家队取得进步。”

评:1、这位信任主帅似乎面相上不太顺眼?有球迷表示看面相就不是个好教练,看他面堂发黑啊?似乎名字也不吉利。但另有球迷认为不一定战绩就差,之前的麦克拉伦,霍奇森的反面例子应犹在耳!2、又是英格兰,一种特殊的存在,兰简直是缺憾美的代名词啊,总能勾起球迷别样的回忆。有球迷感叹:96年欧洲杯失点,哭鼻子,那年我11岁,看是喜欢足球,英格兰就认记住三个人,加斯科音,希勒,锁斯盖特。

8、沙佩科留守门将含泪宣布退役:人生一切皆有因果

 

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不幸遭遇空难后,留在巴西国内、未随队出征的球员,也在心灵上受到巨大的创伤。当地时间11月30日,沙佩科恩斯42岁的门将尼瓦尔多含泪宣布退役——他永远也等不到属于他的里程碑时刻了。据悉,42岁的老将尼瓦尔多没有随队出征。原因在于,尼瓦尔多希望本周末在主场观众面前,迎来自己代表俱乐部的第300场正式比赛,同样也是退役告别。他在采访中表示:“人生中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英国卫报的原文为Everything has a reason in life)。”

评:1、这一幕让球迷心碎:想起那句话,痛苦的往往不是离开的, 是留下的。也有球迷伤感地表示:好心酸,之前看见他们出征前在机场有说有笑的图片,真想叫住他们...2、或许世界上没有比这更悲剧性的退役了吧?似乎这也是对亡魂的特殊悼念了吧。虽然就此远离球场,但他没有比逝去战友多在场上呆一秒钟,这让人们想起了伯牙与子期的故事:知己已去,琴声已绝...

9、刘诗雯承认有抵触情绪:服从处罚等待国家队召唤

 

央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栏目关注了刘诗雯被禁赛一事,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刘诗雯承认自己对比赛有抵触情绪,同时服从队内处罚,积极调整状态,等待国家队召唤。

刘诗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道:“我不说太多客观的原因,既然队里有了这个决定,作为我来讲还是服从,也会去做一些反省。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还是先把联赛打好,再去听从国家队的召唤...我是绝对服从集体,我也非常热爱国家队,热爱这个集体,我会积极做好准备。”

评:1、感叹啊,未来总在想象中变得清晰,在现实中变得模糊!希望刘诗雯重新振作,要体验人生,就要把握现实,相信现实。2、网友评论道:小姑娘有点傲娇又有点小娇气,看看你的队友丁宁,帮男队友求婚,管一班大的男队员叫师傅,跟师傅女朋友做闺蜜...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