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JR承认状态不佳盼走出低谷 卢:全队必须保持专注


来源:凤凰体育

周三骑士队客场告负雄鹿队一役中,次节JR-史密斯在一次防守中因与场边的贾森-特里拥抱,结果漏盯防守对象,被托尼-斯内尔扣篮得分。出现这样的画面让人哭笑不得,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特意约谈了JR。

泰伦卢与JR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据ESPN的报道,周三骑士队客场告负雄鹿队一役中,次节JR-史密斯在一次防守中因与场边的贾森-特里拥抱,结果漏盯防守对象,被托尼-斯内尔扣篮得分。出现这样的画面让人哭笑不得,骑士队主帅泰伦-卢特意约谈了JR。

不少人相信,这样的画面能入选“五大囧”。而JR表示,他当时忘了自己正在比赛,“这完全是我的错,”JR说道。

“这是个让人尴尬的时刻,”卢表示,“我已经和JR谈过这个话题,连他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现在这事已经过去了,我们需要向前看,继续前行。”

今天训练结束后,JR表示,“我不是故意为之,只是不够专注。显然,我们没有打出以往的专注度,最终输掉了比赛。我们需要克服,在比赛中重新出发。”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结束后JR还戴了面具接受采访。卢说道:“他完全没必要这么做,这是不对的。”

对此,JR的解释是,“我只是开了个玩笑,但用这样的方式是不对的。”

JR近期状态不佳,最近3场29投仅3中。“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我会找回手感的,”JR说道,“我会尽快调整状态,更好的处理自己的问题。”

站在卢的角度,包括JR在内的所有骑士队球员,都必须在比赛中保持专注力。现年31岁的JR在本赛季所打的1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0.9分钟,交出8.5分2.3篮板1.3助攻1.6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2.7%。

接下去两天,骑士队将迎来苦战,先是主场对阵快船队,然后背靠背客战公牛队。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