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6人队宣布:与国王比赛将延期进行 具体时间待定


来源:凤凰体育

76人队官方宣布,球队今天主场对阵国王队的比赛由于球馆场地太滑将延期举行,两队具体将在哪一天打这场比赛尚不确定。

比赛延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76人队官方宣布,球队今天主场对阵国王队的比赛由于球馆场地太滑将延期举行,两队具体将在哪一天打这场比赛尚不确定。

本场比赛原本会在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点开始,在看到场地情况以后,76人队方面也进行了补救,不过情况并未好转,之后76人队和NBA联盟进行了联系,最终做出了延期举行比赛的决定。

据了解,这块场地在76人队比赛开始前9个小时曾打过冰球比赛,可能是当时没处理好冰面地板的问题,最终导致出现渗水等情况的出现。

“76人队宣布,由于场馆场地问题,同时考虑到球员安全问题,今天76人队对阵国王队的比赛将延期举行。球馆官方也做了尽职的工作来解决问题,但是NBA官方认为这个球馆并不适合打球。”76人队官方在声明中表示。

声明中还表示,今晚的球票将在延期举行的比赛中继续有效,停车场的票届时也依旧有效。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