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称还未看过勇士比赛:对阵他们可以检验自我


来源:凤凰体育

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Jonathan Feigen的报道,詹姆斯-哈登称明日对阵勇士的比赛给了他们一个评估自己进步程度的机会。

哈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根据《休斯顿纪事报》记者Jonathan Feigen的报道,詹姆斯-哈登称明日对阵勇士的比赛给了他们一个评估自己进步程度的机会。

“我认为每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都很重要,这就是一个衡量标尺,”哈登说,“我们在努力做一些事情,对阵一支球队的一场比赛在现在这个时刻决定不了什么事情。”

在昨日输给爵士后,火箭球员们称他们需要更多看看自己的表现如何,而不是想着对手出色的发挥,并且称失利后打出反弹是非常重要的。

“我们之前有一个非常成功的客场之旅,”莱恩-安德森说,“昨晚的比赛很糟糕,接下来这场比赛很重要,我们必须要打出反弹。”

安德森接着说:“我对我们与任何球队交手并且击败他们有信心,我们必须要有那种自信,勇士是一支很棒的球队,当我们打出我们的最佳表现的时候,我们感觉我们可以击败任何球队,我们只是要专注并且投入。”

哈登谈到勇士时说:“我没有看他们的比赛,他们的战绩非常不错,我专注于与我的队友们和教练们一起进步这方面。”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