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男篮确定换科尔 新外援未来一周内确定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济南12月1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关于小外援科尔换与不换的问题,其实一度困扰着山东高速男篮高层,毕竟这名外援有实力,但是技战术打法与球队不融合,并未付出百分百努力,且在连续受伤之后,球队现在已经等不起,而在隐瞒伤病一事上,科尔也做得不地道。

科尔即将遭山东队裁员

齐鲁网济南12月1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关于小外援科尔换与不换的问题,其实一度困扰着山东高速男篮高层,毕竟这名外援有实力,但是技战术打法与球队不融合,并未付出百分百努力,且在连续受伤之后,球队现在已经等不起,而在隐瞒伤病一事上,科尔也做得不地道。

在确定更换外援后,山东高速男篮瞄准的不是一时的“临时工”,去应付完这个赛季的比赛,而是希望找到适合球队的小外援,让球队各方面重新走入正轨,因此替换科尔的人选名气和实力不会很差。有知情人透露,新小外援最快一周内就能抵达济南,“谈判还在继续,可能牵扯到三方交易。”

而据美媒报道,孟菲斯灰熊有意签下诺里斯·科尔,科尔此前共在NBA效力过5个赛季,场均上场22.7分钟得到7.1分2.8个篮板。

本赛季CBA联赛,科尔共出场9次,场均上场27.5分钟得到19.1分2.6个篮板及4.3次助攻。不过,近日来科尔连续遭遇两次伤病,这个顶着最贵名头而来的外援距离开山东男篮的时间越来越近。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