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连签3人!申花宣布辽足铁腰加盟 打包中能二将


来源:凤凰体育

辽宁宏运宣布,球队后腰孙世林转会上海申花。

孙世林加盟申花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辽足官方发布公告宣布孙世林离开辽足前往申花,并送上祝福。据悉,孙世林的转会费超过5000万元。同时,申花还宣布签下中能二人,朱建荣与栗鹏。

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上写道:“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尊重球员孙世林本人意愿,为实现个人参加亚冠联赛和争夺中超联赛冠军的梦想,同意其转会加盟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在此,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感谢孙世林为球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孙世林在赛场上为球迷带来的美好回忆。祝福孙世林,早日实现梦想,取得更好成绩!”

孙世林,1989年10月24日出生,辽宁省大连市人,出道于大连毅腾的青训营,司职后腰。2007赛季,孙世林以队长身份随哈尔滨毅腾参加中甲,18岁的他在当时也成为了中国联赛最年轻的队长。之后孙世林依然在中乙踢球,直到2012赛季,孙世林加盟辽宁宏运,一度被租借至中甲石家庄永昌锻炼。

2013赛季,孙世林正式代表辽宁宏运出战中超,为辽足效力的4个赛季在联赛中出场74次,打进2球。在球场上,孙世林防守出色,脾气也比较火爆。本赛季中超第21轮补赛中,孙世林曾对国安外援伊尔马兹竖中指。此外,在上赛季与舜天的比赛中,孙世林暴力踢倒江苏舜天球员吴曦,遭遇禁赛4场。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朱建荣、栗鹏正式加盟绿地申花。

朱建荣加盟

朱建荣1991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青岛,身高185cm,场上司职前锋。朱建荣2004年进入青岛中能梯队,2011赛季,朱建荣成为中超最佳新人奖的有力争夺者,并入选中国U-22国家队。效力青岛中能的八个赛季,朱建荣共代表中能出场161次,攻入23球。

栗鹏加盟

栗鹏1990年8月29日出生于河北邯郸,身高187cm,场上司职中卫。栗鹏出道于鲁能足校,2010赛季加盟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当赛季出场两次便打进一球。效力青岛中能的七个赛季,栗鹏共代表中能出场136次,攻入5球。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热烈欢迎孙世林、朱建荣、栗鹏三名新援加入申花大家庭,期待着他们早日融入球队,提升球队的整体攻防实力,新赛季帮助球队在亚洲和国内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