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火箭副总昨日赛后会面周琦 活塞高管同现身


来源:凤凰体育

上海队在主场以122-97战胜新疆队。本场比赛两队共有三名年轻队员参加了今年NBA新秀,并且分别被火箭队和凯特人队选中。此役也吸引了NBA球队的关注,赛后周琦、姚明以及火箭队副总经理还进行会面。

周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昨晚CBA常规赛第12轮迎来焦点大战,上海队在主场以122-97战胜新疆队。本场比赛两队共有三名年轻队员参加了今年NBA新秀,并且分别被火箭队和凯特人队选中。此役也吸引了NBA球队的关注,赛后周琦、姚明以及火箭队副总经理还进行会面。

上海队与新疆队的这场比赛关注点颇多,新疆队主帅李秋平和队友李根都是挑战旧主,上海队主帅刘鹏更是李秋平的昔日弟子。

不仅如此,两队的大外援盖尔雄-亚布塞莱和本-本蒂尔都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被凯尔特人队选中,亚布塞莱是首轮16顺位,本蒂尔则是次轮21顺位。今年夏天,两人一起在凯尔特人队训练,并且参加了NBA夏季联赛和季前赛。

此外,新疆队内线新星周琦今年夏天在第43顺位被休斯顿火箭队选中,昨晚的比赛火箭队副总经理也来到现场。赛后,上海队老板姚明与恩师李秋平简单寒暄后,还与周琦一起跟火箭队副总经理以及体能师会面。

这场比赛,还有来自底特律活塞队的球探总监JR-霍顿出现在观众席,据悉他是来考察两支球队的部分球员。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