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生者忆空难瞬间:飞机笔直下坠 乘客站着尖叫


来源:凤凰体育

沙佩科人遭遇空难惨剧,事故原因的调查也正在不断深入。哥伦比亚媒体公布了飞机失事前的最后一段录音,根据机上工作人员的报告,飞机没油是造成失事的主要原因。

沙佩科人球员与机师合影

沙佩科人遭遇空难惨剧,事故原因的调查也正在不断深入。哥伦比亚媒体公布了飞机失事前的最后一段录音,根据机上工作人员的报告,飞机没油是造成失事的主要原因。

在沙佩科人所乘坐的飞机准备降落时,同时有另一家来自巴拿马的飞机也在进行降落,该架飞机的机师乌佩吉称自己听到了沙佩科人那架飞机的机师同机场控制中心的对话,并对当时的情况进行了还原。

沙佩科人所乘坐的班机机师基罗加一开始在无线电中报告发生了紧急情况:“飞机没有油了。”随后向机场控制中心大声喊话请求帮助,而后基罗加开始尖叫:“我们掉下去了!”

乌佩吉还原了基罗加在坠机前所说的最后几句话:“GPS不工作了,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的电气系统完全失效,完全失效。请指示降落!”“现在没有雷达信号了。请指示降落!请指示降落!”“我们掉下去了。帮帮我们!告诉我们跑道!告诉我们跑道!我们高度只有1000尺!”而后该架飞机与地面的沟通便中断了。

最终这架拉米亚航空公司的飞机坠毁在离麦德林机场只有30公里的山头,根据乌佩吉的叙述,沙佩科人队员乘坐的飞机是因为燃油耗尽而发生的事故,飞机本次飞行冒险达到了自身的极限航程。

本次空难一共有6人生还,其中包括机组人员图米里与空姐苏亚雷斯。图米里在飞机坠毁前保持防冲击姿势,因此他的情况比起其他伤员相对要好一些,而他在被送往医院后也回忆了事发前飞机内的情况:“我看见很多乘客站了起来,然后开始尖叫。苏亚雷斯在被发现的时候还有意识,当时她对救护人员说:“飞机完全熄了火,然后笔直下坠,最后是一次巨大的撞击。”

本文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