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飞人大战!足坛第一快马向博尔特下战书 谁赢?


来源:凤凰体育

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想要和博尔特在田径场上比拼一番,他向这位9枚奥运金牌得主发起了挑战,他想比比30米冲刺谁的速度更快。新年之后博尔特将和多特蒙德的球员们一起训练,奥巴梅扬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在接受

博尔特与奥巴梅扬

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想要和博尔特在田径场上比拼一番,他向这位9枚奥运金牌得主发起了挑战,他想比比30米冲刺谁的速度更快。

新年之后博尔特将和多特蒙德的球员们一起训练,奥巴梅扬可不会放过这个机会。

他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我在等着你呢,伙计!我想要和你进行一场比拼,我想要看看我能跑多快,人人都认为我的速度很快,但是我不这么认为。”

“我想要见到你,我想要向你发起挑战。”

博尔特回应道;“是的,他知道我会赢的。”大家都知道博尔特是个球迷,他的主队是曼联。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