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岁保罗仍处巅峰 明夏盼5年顶薪合同终老快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美媒《RealGM》报道,NBA名记Zach Lowe透露,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能会在明夏休赛期向快船寻求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续约合同。保罗在明年5月份就32岁了,但他的状态非常出

保罗

北京时间12月2日,据美媒《RealGM》报道,NBA名记Zach Lowe透露,明星后卫克里斯-保罗能会在明夏休赛期向快船寻求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续约合同。

保罗在明年5月份就32岁了,但他的状态非常出色且保持着健康。灰熊后卫迈克-康利在今夏签下了一份5年1.53亿美元的顶薪,不出意外的话,保罗的新合同会打破这一数额。

赛季至今,保罗代表快船出战19场比赛,场均31.6分钟内可以贡献17.9分5.2篮板8.8助攻2.8抢断。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