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詹皇当选2016最佳体育人物 小罗愿加盟沙佩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这一夜体坛没有多少凛冽与孤寂,但平添了几分乐趣、温情和荣耀感。在经历了巨大的悲痛后,在世纪之战即将开打之前,体育迷们可以享受难得的轻松愉悦了。1、亚足联颁奖:武磊谭茹殷无缘获奖 奥马尔荣膺

凤凰体育讯 这一夜体坛没有多少凛冽与孤寂,但平添了几分乐趣、温情和荣耀感。在经历了巨大的悲痛后,在世纪之战即将开打之前,体育迷们可以享受难得的轻松愉悦了。

1、亚足联颁奖:武磊谭茹殷无缘获奖 奥马尔荣膺MVP

2016亚足联年度颁奖典礼在阿联酋阿布扎比进行。中国球员武磊、谭茹殷入选亚洲足球先生、亚洲足球小姐三人候选名单,但二人都没有最终胜出。拥有“海湾梅西”美誉的阿联酋国脚奥马尔,当选亚洲足球先生。来自中国香港的陈婉婷获得最佳女子教练奖,这也是亚足联年度颁奖中唯一的中国元素。

获得亚洲最佳女子教练殊荣的香港东方队教练陈婉婷,在2016年,她率领香港东方夺得了港超联赛的冠军,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带领男子足球职业队获得联赛冠军的女性,因此,她的获奖没有多少悬念。

评:1、有球迷评论道:武磊只差一点点啊,太可惜了!一点点就是两个点之间的距离,大概是地球和太阳。而不少球迷都觉得武球王站在那都已经是抬举了,要当选以后怎么见人!2、另有球迷感叹道:落选就放心了,还好没被埋汰...看到大家的评论基本一致我就放心了!

2、NBA月最佳球员:詹姆斯+威少月 最佳新秀:恩比德+穆雷

NBA官方宣布,费城76人队的恩比德和丹佛掘金队的穆雷被评为东西部10月/11月最佳新秀。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和俄克拉荷马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NBA东西部10月、11月最佳球员。此外勒布朗-詹姆斯被评为《体育画报》(SI)2016年度最佳体育人物,这也是詹姆斯第2次获此殊荣。詹姆斯和老虎伍兹成为了仅有的2位多次当选《体育画报》年度最佳体育人物的运动员。

评:1、有球迷感叹道:老实说我是看着乔丹打球成长的,我也认为再也不会有比他更伟大的篮球运动员了,直到詹姆斯出现我也只是认为他打球太有天赋,到了他回家乡夺冠我才改变了我的看法,他是最有可能超越乔丹的那个人。2、很多球迷都很认同,NBA历史上真的很难再出现威少詹姆斯库里这么特点鲜明、独一无二的球员。

3、小罗愿加盟沙佩科 里克尔梅也要复出

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遭遇空难,成为过去几天国际足坛最令人痛心的新闻。据《太阳报》援引eurosport的报道,小罗和里克尔梅两位传奇巨星都已经决定,希望加盟沙佩科恩斯队,帮助他们东山再起。不过这一消息还没有得到两人的亲口确认。

评:1、足坛真性情,拔刀相助!有球迷杜撰:从克洛泽到马拉多纳都会说,我不是针对谁,把我球鞋拿来!2、阿拉伯媒体“KORABIA”评选出一套支援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重建的阵容,包含首发球员和替补球员。其中,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前广州恒大外援罗比尼奥入围首发阵容。当然,这仅仅是建议。

4、飞人大战!奥巴梅扬公开挑战博尔特

博尔特的纪录片《我是博尔特》正在欧洲热映,博尔特本人在各地来回奔波、为影片做宣传。奥巴梅扬向博尔特发出了挑战,特意录制了一个视频:“人们总是说我比你跑得快,我并不这么觉得。我希望有一天能和你一较高下。”奥巴梅扬是要进行30米短跑竞速。博尔特大笑不止,爽快的接受了挑战。据说奥巴梅扬在一次冲刺中达成过30米仅用3.7秒的纪录,比2009年博尔特在柏林打破百米世界纪录的前30米冲刺速度还快。

评:奥巴梅杨不地道,拿自己的优点和别人的缺点比?但这下有意思了,一个跑得最快的想踢球,一个踢球跑得最快的想赛跑。有球迷表示:练短跑的,听发令枪响以后的反应速度不是一般的快,没练过的根本比不了。

5、中超确定版权费分红方案:90%均分 10%按名次

2016赛季中超分红方案基本确定,扣除成本和中国足协的10%费用之后,剩余全部转播收入的90%由16家中超俱乐部均分;剩余的10%转播收入按照2016赛季的联赛名次进行分配,相互之间的差距,最多不会超过100万。

评:1、有球迷感叹:分红方式比较合理,别一个两个吐槽吃大锅饭了。中下游球队本来就不富裕,花1亿买30岁的球队的土豪们还稀罕这点渣渣钱?2、也有球迷持相反观点:这样的话进不了前四打亚冠,又降不了级的球队更容易打出默契球,反正奖金差别不大,能放水则放水。

6、皇马世俱杯名单:C罗领衔克罗斯入围 贝尔重伤缺席

上赛季欧冠冠军得主皇家马德里公布了参加世俱杯的23人大名单,贝尔伤势加重无缘,此前报道有伤在身的托尼-克罗斯意外入选,C罗领衔大名单力争世俱杯冠军。

附皇马23人大名单: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文-亚涅斯;后卫:拉莫斯、卡瓦哈尔、佩佩、瓦拉内、纳乔、马塞洛、科恩特朗、达尼洛;中场:克罗斯、伊斯科、莫德里奇、J罗、卡塞米罗、阿森西奥、科瓦契奇;前锋:C罗、本泽马、、莫拉塔巴斯克斯、马里亚诺-迪亚兹

评:1、有皇马球迷很应景地调侃道:这里奉劝各位皇马迷,罗罗迷,在国家德比之前千万不要帮皇马败人品,如果别人攻击,先忍着...2、能从如今的欧冠杀出重围的球队横扫其他各洲代表不在话下,这比赛和8090年代的丰田杯完全不一样了。本来南美还有可能凭借优秀青年人才拼一下,现在人才一方面出得少,一方面一出名立马被中超土豪秒杀...

7、英锦赛-巫师6-3胜小钢炮 黑马琼斯进八强战傅家俊

2016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第四轮继续进行,巫师约翰-希金斯凭借三杆60+和一次单杆破百的良好表现以6-3战胜小钢炮马克-艾伦,顺利晋级八强,詹米-琼斯6-2击败大卫-吉尔伯特成功闯关,将与傅家俊争夺半决赛席位。

评:希金斯击球以节奏稳定、走位精准著称,把握进攻与防守的时机十分恰当,以标准的姿势,缜密的战术,均衡的攻守,强大的围球走位功力和稳定的心理素质被认为是最出色的比赛型选手。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