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权健曾过亿元求购毛剑卿 申花欲再买重量级前锋


来源:新京报

在度过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赛季之后,80亿的中超联赛还在熊熊燃烧。虽然联赛已经结束,但各家俱乐部在转会市场的竞争又到了刺刀见红的地步。继广州恒大以破纪录的亿元转会费招入内援后。昨日,上海申花召开发布会宣布孙世林、朱建荣、栗鹏、毛剑卿4将加盟。

毛剑卿

在度过了一个前所未有的赛季之后,80亿的中超联赛还在熊熊燃烧。虽然联赛已经结束,但各家俱乐部在转会市场的竞争又到了刺刀见红的地步。继广州恒大以破纪录的亿元转会费招入内援后。昨日,上海申花召开发布会宣布孙世林、朱建荣、栗鹏、毛剑卿4将加盟。中超新军贵州智诚则对管理层进行了调整,聘请国足原主帅佩兰的翻译赵旭东担任副总经理。

旧将毛剑卿回家 永昌最后时刻放行

昨日,上海申花召开新援见面会。刚刚上任的乌拉圭籍主帅波耶特携4名新内援亮相。他们是孙世林、朱建、荣栗鹏、毛剑卿。

值得一提的是申花旧将毛剑卿,在外“流浪”7年之后,终于重返家乡。昨日下午,毛剑卿刚坐上新闻发布厅的主席台,就已哽咽落泪。在离开申花后,毛剑卿辗转了7家俱乐部,也曾在北京国安效力过。最近几年,这个以往的“刺儿头”成熟了不少,最近两个赛季在石家庄永昌有不错的发挥。

在这个转会期,国内球员资源稀缺,一些条件不错的球员身价持续暴涨。有传闻称,升班马天津权健出价上亿元求购毛剑卿。对此,毛剑卿说:“我不知道转会费是多少,应该很高,但我坚持要回家。”正是由于这个原因,直到昨日发布会开始前3分钟,石家庄永昌才决定放行。

在转会市场上动作很快的申花,目前只剩下最后一个内援名额,俱乐部董事长吴晓辉表示,要依据第一阶段冬训的情况来决定如何使用。接下来申花的引援工作,主要是为了下赛季的双线作战,准备引进一名重量级前锋。

吴晓辉同时也确认了上赛季重伤的登巴巴即将回归的消息,“我特意让翻译致电登巴巴,让他安心康复尽快回来,申花还会有他的位置。”如果一切顺利,登巴巴将在1月份第二阶段冬训前与申花会合。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