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南美足联已决定将南美杯冠军颁给沙佩科恩斯


来源:凤凰体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南美足联已经决定,接受哥伦比亚国民竞技俱乐部的申请,将本赛季的南美俱乐部杯冠军颁给沙佩科恩斯,此举意在保证沙佩科恩斯以南美俱乐部杯冠军身份参加下个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比赛。

沙佩科恩斯

凤凰体育讯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南美足联已经决定,接受哥伦比亚国民竞技俱乐部的申请,将本赛季的南美俱乐部杯冠军颁给沙佩科恩斯,此举意在保证沙佩科恩斯以南美俱乐部杯冠军身份参加下个赛季的南美解放者杯比赛。

目前南美足联还没有正式官方宣布这一消息,但是据巴西媒体报道,本周末南美足联将会宣布冠军的归属。

哥伦比亚国民竞技也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南美足联没有接受他们的请求,那么他们将会在推迟进行的决赛中派上U17青年队参赛。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