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登大三双库里6犯离场 火箭双加时终结勇士12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火箭通过双加时苦战,客场132-127击败勇士,终结了对手的12连胜。哈登本场比赛收获三双,库里第二个加时赛6犯毕业。

哈登砍下大三双

北京时间12月2日,金州勇士队主场迎战火箭,双方激战四节没有决出胜负,随后两队经过双加时才分出高下。最终132比127火箭险胜对手,终结了对手12连胜。

数据方面:

哈登29分15篮板13助攻、安德森29分5篮板、戈登23分5助攻、哈雷尔13分10篮板勇士队方面,杜兰特39分13篮板、库里28分5助攻3篮板、格林20分15篮板9助攻、汤普森15分6篮板3助攻

首节比赛开始,阿里扎篮下单打杜兰特得手,为火箭先得2分。帕楚利亚手递手给杜兰特,后者完成双手暴扣。帕楚利亚连续被吹进攻犯规,火箭趁势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勇士被迫请求暂停。杜兰特大帽哈登上篮,汤普森连续三分命中为勇士缩小分差。格林连续突破得到6分,将比分反超。火箭连续出现失误,伊戈达拉反击连得5分,德克尔三分命中为火箭续命。哈登三分投篮造成库里犯规,戈登连得8分为火箭保持领先。首节比赛火箭队以32比30领先勇士。

次节比赛,戈登假动作虚晃突破,哈雷尔接球完成双手暴扣,随后哈雷尔又在内线打成二次进攻得手。杜兰特轻松突破过掉哈雷尔,打成2+1.戈登强势还击打成2+1,为火箭保持领先。杜兰特策应给克拉克助攻,后者轻松上篮得分。库里借掩护接球跳投命中三分,伊戈达拉秒传利文斯顿完成双手暴扣,勇士一波6比0将比分反超。阿里扎突破分球给卡培拉,后者将球放进篮筐。格林和科尔对裁判的吹罚表示不满,先后吃到技术犯规。安德森命中远距离三分,为火箭扩大分差。哈登持球突破分给底角的阿里扎,后者三分不中,安德森补篮命中。火箭以64比59领先勇士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汤普森刚开场就为勇士命中转换三分,卡培拉二次进攻补篮得分。勇士接连出现失误,哈登反击欧洲步上篮得分将对方打停。帕楚利亚连续争得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卡培拉接哈登高调球,篮下轻松打成。杜兰特封盖哈登投篮,转换三分命中,然而火箭回过头来快速反击得到2分。库里命中三分予以回应,布鲁尔快攻左手上篮得分。杜兰特最后一攻三分不中,勇士以82比86落后火箭结束第三节。

最后十二分钟,杜兰特底角命中一记三分为勇士将分差缩小,哈雷尔接到贝弗利传球隔着麦卡杜一记暴扣。随后双方开始对攻,杜兰特弧顶一记三分命中,安德森回应一个。库里追身三分不中,卡培拉为火箭连续争得前场篮板,造成杀伤。格林一条龙上篮为勇士将比分追平,库里依靠罚球为勇士反超。德克尔篮下强打库里得手,戈登再中三分为火箭实现反超。安德森连得5分,库里和杜兰特连续进攻打成,两队陷入白热化。安德森篮下造成犯规,罚球两罚两中,杜兰特同样靠罚球扳平比分。哈登最后时刻后撤步跳投不中,双方战至113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库里2+1打成,随后又命中一记三分,为勇士保持领先。随后哈登造成库里三分投篮犯规,安德森篮下打板得分,戈登的一记四十五度三分帮助火箭扳平。关键时刻,哈登持球组织进攻,德克尔篮下接球反手上篮得分。格林抢断戈登接球为勇士赢得一次宝贵进攻机会,但杜兰特后仰跳投没能将球打进,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

延长期比赛,双方体力都有所下降,哈登造成库里进攻犯规,累计6次犯规被罚出场。哈登突失冷箭一记三分,为火箭取得领先。格林强杀篮下脚踢到了哈登的头部,裁判吹罚格林恶意犯规,哈登普通犯规。戈登左手突破将球打进,为火箭奠定胜局。最终火箭以132比127战胜勇士,终结了对手的12连胜。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利亚

火箭: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培拉

(王VV)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