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震惊!新科F1世界冠军罗斯伯格退役 队内矛盾被聚焦


来源:澎湃新闻网

北京时间12月2日,加冕F1年度车手总冠军不到一周,梅奔车队车手罗斯伯格突然宣布退役。据悉,罗斯伯格是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的这一决定,31岁的银箭车手表示自己将就此告别围场及体育圈。上周日刚刚夺得F

梅奔车队车手罗斯伯格

北京时间12月2日,加冕F1年度车手总冠军不到一周,梅奔车队车手罗斯伯格突然宣布退役。据悉,罗斯伯格是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公布的这一决定,31岁的银箭车手表示自己将就此告别围场及体育圈。

上周日刚刚夺得F1生涯的首个年度冠军头衔,不到一周就宣布退役,罗斯伯格的决定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联想到罗斯伯格在夺冠战上遭遇队友“压车”后,扔下一句“战胜你总是很困难”的话语,此番退役决定,也让他与汉密尔顿的矛盾,再一次被外界所聚焦。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