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世界足球先生三候选出炉 媒曝飞机失事为暗杀


来源:凤凰体育

命运,不过是失败者无聊的自慰,不过是懦怯者的解嘲。人们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来决定。愿体育征程中勇者无畏,正义者无憾。

凤凰体育讯 命运,不过是失败者无聊的自慰,不过是懦怯者的解嘲。人们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来决定。愿体育征程中勇者无畏,正义者无憾。

1、FIFA足球先生候选梅罗+格子,梅西7年无缘普斯卡什奖

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名的候选名单

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足球先生前三名的候选名单,分别是:C罗、梅西和格里兹曼。国际足联将于2017年1月9日的颁奖典礼现场,正式公布世界足球先生的得主。此外,国际足联公布了年度普斯卡什奖的三个候选名单,分别是马洛内、达尼乌斯卡-罗德里格斯、法伊兹-苏布里,梅西跟内马尔都没能入选前三名。

评:1、多年后FIFA为了纪念梅罗的成就,是不是会有个奖项命名为梅罗奖?很有球迷都觉得C罗获奖可能性更大,并感叹格子今年太可惜,差两场球就有望打破梅罗垄断了。2、为了梅罗双骄争锋,造成球迷们互喷不雅,有球迷建议FIFA足球先生给小格子。3、有人怀疑梅西7年无缘普斯卡什奖,是因评委已对他审美疲劳。然而很多球迷认为跟审美疲劳没关系,明显有比他进球更漂亮的,很正常。

2、罗本传射建功莱万两球,拜仁3-1逆转美因茨

拜仁重返德甲榜首

德甲第13轮,拜仁慕尼黑客场对阵美因茨。上半场科尔多巴先声夺人,随后罗本传射,莱万破门,下半场莱万最后时刻任意球破门,最终拜仁客场3-1逆转美因茨。13轮战罢,拜仁积分达到30分,积分追平少赛一场的莱比锡红牛,暂时重夺德甲榜首。

评:1、健康的罗宾就是拜仁赢球的保障,球迷感叹:全世界都知道罗本要内切,然后并没什么用。2、有球迷分析道:穆勒虽然还是没进球,但这场表现明显比死报边路强多了,罗贝里同时首发时边路的进攻也活了,莱万得到的支援也比前几场多了很多,4231整个阵容都活起来,踢得很有生气。

3、NBA官方MVP榜维斯继续领跑,哈登升至第二字母哥入榜

维斯布鲁克领跑MVP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的MVP榜,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继续排名首位,带领休斯敦火箭队终结金州勇士队的12连胜后,哈登升至第二位,勇士队的杜兰特继续排名第三,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勒布朗跌至第四。密尔沃基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入榜,他和沃克并列第10位。

此外NBA官方宣布,凭借执教球队在10月、11月的出色表现,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卢和金州勇士队的科尔被评为东西部10月/11月最佳教练。休斯敦火箭队的丹东尼和洛杉矶湖人队的沃顿都获得提名。而ESPN根据BPI数据,更新了NBA球队的最新实力排行榜,勇士尽管今天输球仍然上升至榜首位置,快船下降至第二,马刺保持第三,骑士降至第五,火箭上升至第七位,湖人下降至第25。

评:1、不少球迷感叹:哈登一战封神!...三少啊,当年如果拿了总冠军,必定开创一个时代。历史没有如果。2、有球迷表示火箭潜力最大,很明显球队今天赢了勇士,等级一下提升了。

4、新科F1世界冠军罗斯博格宣布退役

罗斯伯格宣布退出F1

F1新科世界冠军尼科-罗斯伯格宣布退出F1。上周末,罗斯伯格刚刚在阿布扎比赢得个人的首个F1世界冠军。周五FIA在维也纳举行的年度的颁奖典礼上将年度冠军的荣誉授予罗斯伯格,在颁奖典礼之前,罗斯伯格宣布了自己从F1中退出的决定。而在他的一份退役声明中表示梦想已经实现,享受美好时刻。梅奔老板沃尔夫承认对罗斯伯格的退役感到措手不及,车队目前还没有在寻找替代的车手。

评:1、熟悉的车手一个个都退了,令人唏嘘。有车迷表示:最近几年因为支持小汉而对罗斯没什么好感,但是当听到他退役了还是感到惋惜!2、另有车迷大胆建议:应该让阿隆索、巴顿、维特尔、莱科宁等世界冠军每个在那个位子各待一年,与汉密尔顿进行车轮战,战罢看统计,每位车手都是退役或即将退役,肯定会倾尽全力拿冠军的。

5、英媒曝沙佩科恩斯幸存队员怒斥飞机失事为暗杀

现场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沙佩科恩斯幸存队员摩西-桑托斯接受采访时发出惊人言论:“沙佩科恩斯全队乘飞机前往哥伦比亚的飞机失事是一场暗杀活动,并非单纯的飞机失事。”摩西-桑托斯因为受伤落选大名单,未乘坐失事飞机前往哥伦比亚。

另据《每日邮报》曝出,在飞行员执行飞行任务期间,空管人员告知其在航线中空中盘旋,暂时不要降落到麦德林机场。此外,在一则未经披露的录音之中显示,飞行员在飞行过程中已经听到了燃油不足的警告,但机场方面并没有指示他们备降到附近其他机场。而在机组的官方报道中,失事飞机的燃油储备仅勉强足够完成本次的飞行任务。

评:1、冷静的球迷表示:还是等黑匣子各方面报告出来,再定论吧。2、球迷不禁感叹:真的希望这就是一次空难,而不是一次有预谋的谋杀,不然的话真的是足坛的一次耻辱。

6、贪污善款?调查结果力证德罗巴清白未拿一分钱

德罗巴

4月份《每日邮报》的一则报道引起轩然大波,该报称德罗巴的慈善基金会涉嫌贪污,德罗巴仅将善款的1%投入到慈善事业。英国慈善委员会派人对德罗巴的基金会进行了深入的调查。7个月的调查过后,慈善委员会今日宣布德罗巴基金会不存在任何滥用善款的问题。恢复清白后,德罗巴表示要将《邮报》告上法庭。

评:1、球迷猜测到:几百万欧对德罗巴来说小意思吧?众目睽睽之下拿这点钱,好歹是德华,怎么可能?2、很多球迷表示:球品人品无可挑剔,最受球迷喜爱得球员,印象就三个字:真汉子!也有球迷懊悔他来中国的时候没有去现场观看比赛,这辈子怕是没希望了。

7、丑闻!前切尔西球员自曝被性侵:给我5万封口费

加里-约翰逊

英格兰足坛被性侵案所震惊。一位前切尔西球员加里-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少年时代效力切尔西时,也曾遭到性侵,而当时切尔西给了他5万英镑的封口费。加里-约翰逊11岁加入切尔西,于1978年进入一线队,他表示自己13岁时被切尔西首席球探埃迪-西斯多次性侵,自己保守了这个秘密长达40年。

评:约翰逊如何看待这一段肮脏的岁月:“我感到羞耻,我感到我的童年被剥夺了,我被动荡所包围着。”另外他也发出正义的呼声:“所有的球迷都应该知道真相,他们要求我签署保密协议,有多少球迷能知道?他们可能还给了钱让其他人沉默,我希望真相不要被掩盖,没人能逃避正义。”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