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甲-伊卡尔迪哑火妖星传射 国米0-3完败那不勒斯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圣保罗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客场挑战那不勒斯。上半场,卡列洪助攻泽林斯基完成闪电破门,随后泽林斯基助攻队长哈姆西

那不勒斯3球完胜国米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3点45分,2016/17赛季意甲联赛第15轮的一场焦点战在圣保罗球场展开激烈的角逐,国际米兰客场挑战那不勒斯。上半场,卡列洪助攻泽林斯基完成闪电破门,随后泽林斯基助攻队长哈姆西克扩大比分。下半场,阿尔比奥尔助攻因西涅再次取得领先。最终,国米客场0-3完败那不勒斯,近10次造访圣保罗难求一胜。

在意甲联赛的历史上,国米和那不勒斯对阵139次,取得了63胜34平51负的战绩,稍占上风。两队上一次交锋是在上个赛季意甲第33轮,当时国米依靠伊卡尔迪和布罗佐维奇进球,主场2-0击败了对手。意甲联赛前14轮战罢,国际米兰6胜3平5负,积21分排名联赛第8位;那不勒斯取得了7胜4平3负的战绩,积25分排名第7位。那不勒斯最近6场比赛取得了1胜4平1负的战绩,表现难言出色,而国际米兰则在换帅之后颇具复苏的意思,最近6场比赛2胜1平3负,皮奥利接过帅印后率队征战的3场比赛获得1胜1平1负的战绩。

球员方面,那不勒斯两名前锋米力克和默滕斯无缘此役,前者因伤缺阵,而后者遭遇了停赛;国米方面,桑顿和梅德尔因伤高挂免战牌。上半场开出仅2分钟,那不勒斯便取得了领先,哈姆西克前场左路45度角传中,卡列洪禁区右路头球回做,泽林斯基后排插上右脚直接完成一脚推射,皮球飞向球门左下角入网,1-0!第5分钟,那不勒斯扩大了比分优势,泽林斯基中场送出精准直塞,哈姆西克左路跟进禁区内完成一次小角度低射,由于球速太快,汉达诺维奇无法组织皮球入网,2-0!

第11分钟,那不勒斯获得反击机会,哈姆西克中路传球,加比亚迪尼禁区左路完成一次左脚射门,皮球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扑出。第15分钟,因西涅禁区前沿尝试右脚远射,但这次攻门角度太正,皮球被汉达诺维奇稳稳抱住。第19分钟,因西涅左路挑传禁区,加比亚迪尼点球点处完成一次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偏出右侧立柱。第20分钟,巴内加前场直塞找到禁区内的伊卡尔迪,后者倚住防守球员后完成一次左脚抽射,皮球偏出了球门左上角。第21分钟,伊卡尔迪错过了进球良机,布罗佐维奇中路直塞,伊卡尔迪禁区中路几乎单刀机会,但右脚推射被雷纳神勇的挡了出来。

第29分钟,哈姆西克禁区外尝试远射,汉达诺维奇将皮球没收。第34分钟,坎德雷瓦前场送出精准直塞,伊卡尔迪禁区内前场后右脚射门,皮球被雷纳再次倒地扑出。第36分钟,那不勒斯获得反击机会,加比亚迪尼禁区外接队友传球后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汉达诺维奇倒地将皮球扑出。第43分钟,加比亚迪尼回传,哈姆西克弧顶处完成一次左脚射门,汉达诺维奇双拳就皮球挡出。上半场结束,国米客场0-2落后那不勒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外尝试左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左侧立柱。第49分钟,那不勒斯获得反击机会,哈姆西克分球找到右路的卡列洪,后者投桃报李直塞,哈姆西克的跟进打门被汉达诺维奇挡出底线。随后,古拉姆进球右路佯装传中,但突然完成起脚射门,好在汉达诺维奇已经做好准备将皮球托出底线。第50分钟,那不勒斯再次扩大了优势,右侧角球开出后,汉达诺维奇单拳将皮球托至禁区后点,阿尔比奥尔得球后迅速扫到门前,因西涅侧身左脚推射,皮球飞向球门右上方死角入网,3-0!

第64分钟,那不勒斯获得反击机会,卡列洪前场分球,加比亚迪尼得球后趟至底线附近后完成一次小角度打门,皮球被汉达诺维奇倒地扑出。第68分钟,佩里西奇左路低平球传中,坎德雷瓦点球点附近完成一次极具威胁的左脚射门,雷纳迅速倒地将皮球挡出。随后,伊卡尔迪弧顶附近背身做球,佩里西奇迎面直接左脚怒射,不过这次打门角度太正,皮球再次被雷纳没收。第70分钟,国米获得反击机会,布罗佐维奇前去前沿摆脱防守球员后右脚射门,皮球碰到是防守球员后稍稍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75分钟,那不勒斯久攻不下,哈姆西克禁区外面对高空球直接尝试右脚凌空抽射,这次打门太高了。第85分钟,国米前场抢断,帕拉西奥禁区左路直接射门,雷纳倒地单拳将皮球扑出底线。第88分钟,那不勒斯禁区右路传中,后点加比亚迪尼倒地扫射,皮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89分钟,国米再次错过破门良机,布罗佐维奇左路传中,佩里西奇禁区内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偏出了右侧立柱。90分钟过后,裁判直接吹响了终场稍。最终,国米客场0-3完败那不勒斯,近10次造访圣保罗难求一胜。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胡萨伊(60分钟2-马乔)、33-阿尔比奥尔、26-库里巴利、31-古拉姆/20-泽林斯基、42-阿玛多乌-迪亚瓦拉、17-哈姆西克(75分钟30-罗格)/7-卡列洪、23-加比亚迪尼、24-因西涅(58分钟4-贾凯里尼)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3-拉诺基亚、25-米兰达、15-安萨尔迪/77-布罗佐维奇、7-孔多比亚(55分钟6-若奥-马里奥)/87-坎德雷瓦(76分钟8-帕拉西奥)、19-巴内加(45分钟23-埃德尔)、44-佩里西奇/9-伊卡尔迪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