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手受伤张玉宁或将首发 荷兰大使获赠其战袍


来源:凤凰体育

本文来源:体坛+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荷兰站报道,在上周六荷甲联赛中,维特斯队主力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腹股沟肌肉拉伤的他也缺席了本周多堂的训练,这样的情况也让张玉宁

张玉宁带球

本文来源:体坛+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据《福克斯体育》荷兰站报道,在上周六荷甲联赛中,维特斯队主力前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在比赛中受伤离场。腹股沟肌肉拉伤的他也缺席了本周多堂的训练,这样的情况也让张玉宁有望在本周的荷甲联赛中首发。

《福克斯体育》报道称,在上周六荷甲联赛维特斯和SBV精英的比赛中,范沃尔夫斯温克尔在下半场比赛中受伤。事后,范沃尔斯温克尔经检查确认为腹股沟肌肉拉伤,这让他缺席了近几天的训练,能否出战周末的联赛成疑。作为张玉宁本赛季同位置上的主要竞争对手,范沃尔斯温克尔的受伤很可能让本赛季仅登场6次无进球的张玉宁本周获得联赛首发的机会。

《福克斯体育》也表示,中国国脚张玉宁可能会代替他出任维特斯锋线的箭头人物,这对于张玉宁来说是难得展现了实力的机会。

而就在今天,荷甲维特斯俱乐部官方也通过社交平台发布了一条有关张玉宁的消息。维特斯方面称,球队向中国驻荷兰大使吴恳赠送了中国球员张玉宁所披挂的9号战袍,并晒出了维特斯俱乐部工作人员与吴恳大使的合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吴恳手中拿着一件印有9号数字的球衣,而球衣的主人正是来自中国的年轻国脚张玉宁。特维斯在其官方社交媒体上同时写道:“吴恳大使向我们表示,张玉宁在中国非常受欢迎。”

在本周日,维特斯队将在联赛对阵兹沃勒队的比赛,不知张玉宁能否如愿获得首发机会,攻入赛季首粒进球。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