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足球高于生死!空难幸存者或复出 曼联功勋是榜样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哥伦比亚坠机空难中,沙佩科恩斯三名幸存者之一的内托,将有望重返绿茵场,他的父亲在社交网络上证实了这一点,称他的儿子恢复的情况非常不错。

内托或复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哥伦比亚坠机空难中,沙佩科恩斯三名幸存者之一的内托,将有望重返绿茵场,他的父亲在社交网络上证实了这一点,称他的儿子恢复的情况非常不错。

当地时间11月28日,沙佩科恩斯乘坐飞机前往哥伦比亚参加南美杯决赛第一回合,熟料途中发生噩耗,在哥伦比亚境内遭遇坠机事件,这架飞机上载有77人,包括9名机组人员和68名乘客,其中乘客中包含了22名沙佩科恩斯球员;经过第一时间救援后,共发现了6名幸存者,其中包括3名沙佩科恩斯球员。

内托就是3名沙佩科恩斯球员之一,他的伤势最轻,福尔曼和鲁斯切尔两名球员由于一个截肢、一个脊椎严重受伤,确认无法继续踢球。伤势最轻的内托,有望重返绿茵场,他的父亲在社交网络上写道,“我的儿子越来越好,他刚刚做了腿部手术,医生肯定会让他再次踢球的。谢谢你们的祷告,我们将和你们继续祈福,他正在恢复中。”

放眼足坛历史长河,遭遇空难的幸运者寥寥,却有内托的榜样,譬如曼联名宿博比-查尔顿爵士,他是1958年慕尼黑空难的经历者,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他,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最终再次率领红魔崛起,并在10年后夺得欧冠奖杯,告慰在慕尼黑空难中丧生的队友——爱德华兹等球员。

内托和其余两名幸存者正在恢复中,沙佩科恩斯在全世界的帮助下积极做着善后的工作,欧洲诸多豪门劲旅愿意提供帮助,巴西和阿根廷两国的俱乐部甚至愿意无偿租借球员,南美杯决赛的对手国民竞技希望将冠军直接授予沙佩科恩斯。

(篱笆)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