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尔曾依靠大麻缓解背痛 格里芬呼吁解除大麻禁令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最佳教练,东部由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当选,而西部则归属了勇士主帅科尔。

科尔

北京时间12月3日,NBA官方公布了上个月东西部最佳教练,东部由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当选,而西部则归属了勇士主帅科尔。

科尔的执教生涯可谓一帆风顺,尽管这只是他执教的第三个赛季,但这已经是他第四次当选月度最佳教练的称号,相比较而言,泰伦·卢这一次是首度当选。此外,科尔还曾在自己的处子赛季(14-15)率队赢得总冠军,但这样一位接近完美的主帅也有自己的小克星,小烦恼,那就是他的背部伤势。

上赛季开始阶段,科尔就曾因背部问题无法亲临现场指挥,助理教练沃顿带领球队取得了开局24连胜的骄人战绩,沃顿至此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而在今年夏天,科尔又一次对自己的背部做了一次小的手术。

近日,在接受CSN记者采访谈到自己的治疗过程时,科尔却语出惊人,他表示,“我曾以为这个东西会一直困扰我,但过去一年半的时间,当病情发作时,我曾2次吸食过大麻,不过并不是在教练岗位上,也不是在勇士队内。”

“我的朋友曾给予我很多的建议,也做了很多的调查,但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会因为这个而接受违禁药物检测,但在我看来,吸食大麻并没有什么实质的效果,但我仍然认为这么做是值得的,毕竟我曾经自己亲自尝试寻求问题的解决办法,我还曾服用过其他的一些药物,但他们的效果甚至还不如大麻。”

科尔是在和主持人聊到NFL球员使用药物来帮助缓解疼痛时,透露自己也曾吸食过大麻的,科尔接着表示,“我们都知道,一名NFL球员,会遭遇很多伤病的折磨,因此,我认为我们以后应当允许球员出于治疗的目的吸食大麻,尽管现在是不允许的,但我认为这个情况应该要有所改变了(解除禁令)。”

近几个赛季,因吸食大麻而被禁赛的球员包括埃尔·杰弗森、J.R.史密斯、桑德斯、麦加里等球员,现在暂时不知道,科尔这样的言论会为他付出怎样的代价,然而事实上,不仅仅是科尔,NBA的球员也一直在呼吁解除大麻限制令,2014年,快艇球员格里芬就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员们可以用大麻代替止痛药,止痛药吃多了会对球员造成很不好的影响,而且容易上瘾。”

因吸食大麻而被禁赛的前雄鹿中锋桑德斯也曾表示,“虽然大麻在NBA里是被禁止的一种物品,但我个人是大麻的坚定拥护者,我对大麻及它的医学功效深信不疑,如果我要用大麻的话,我很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么。”

本文来源:体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