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玉宁首次联赛首发便闪耀进球 参与造点+2球被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45,荷甲联赛第15轮维特斯队主场3-1兹沃勒队,中国球员张玉宁大放光彩,本赛季首次在联赛首发,并收获了本赛季首粒荷甲联赛进球。此外张玉宁参与制造一粒点球,另有两

被误判动图

进球动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3:45,荷甲联赛第15轮维特斯队主场3-1兹沃勒队,中国球员张玉宁大放光彩,本赛季首次在联赛首发,并收获了本赛季首粒荷甲联赛进球。此外张玉宁参与制造一粒点球,另有两次破门都被判越位,其中还有一粒好球被误判。

张玉宁本赛季首次获得首发机会,归因于主力中锋范-沃尔夫斯温克尔的腹股沟受伤,但就是这样的临时首发却让张玉宁品尝到了爆发的滋味。比赛第32分钟,张玉宁就为球队做出贡献,间接制造点球。他在禁区做球给贝克,后者拿球遭受防守球员的侵犯而摔倒,随后贝克主罚点球命中,维特斯1-0领先。

之后出现了既令人难忘又颇显诡异的一幕,张玉宁4分钟入3球被吹掉俩:第37分钟,张玉宁禁区右脚抽射破门,被判越位无效。第39分钟,范德哈特扑出卡什亚禁区内的抽射,张玉宁门前补射将球打进,但边裁再次认为张玉宁越位,但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误判。第41分钟,张玉宁将球分给右路的拉希察,拉希察随后下底传中,张玉宁门前头球冲顶破门。看台上张玉宁的父亲出现在电视转播中,他欣喜异常,不停兴奋鼓掌。这是张玉宁本赛季首粒荷甲联赛进球,此前他曾经在荷兰杯中也首发进球。

而张玉宁的发挥还在继续。第60分钟,张玉宁在禁区中路接队友传中后一脚劲射,可惜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76分钟,张玉宁门前捕捉良机,可惜射门力量稍小,没有形成威胁。第78分钟,张玉宁又是一脚劲射,但皮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第89分钟,张玉宁再次头球攻门,但皮球偏出。

依靠张玉宁间接制造的点球和他本人的破门,加上第67分钟兹沃勒队打入一球,和伤停补时阶段内森的进球,最终维特斯3-1击败兹沃勒队。

维特斯首发:1-鲁姆、5-莱尔丹、37-卡什亚、3-范德韦弗、8-太田宏介、34-贝克、25-福尔、18-纳卡姆巴、7-拉希察、9-张玉宁、10-蒂加多伊尼

替补:24-霍文、19-米亚兹加、43-福耶、11-内森、14-道达、16-范博格、30-科良

兹沃勒首发:1-范德哈特、22-塞克沃尔、4-马尔塞利斯、17-克威达、2-范波伦、14-布拉马、21-莫尔丹、20-埃希泽布埃、6-塞马克、30-托马斯、11-梅尼洛

替补:16-贝格伊斯、40-豪普特梅耶、3-范德帕弗特、5-维尔顿克、13-桑德勒、8-马里努斯、9-阿查巴尔、44-布罗克(微博)-马德森、98-马斯图尔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