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前主席:说C罗是世界最佳的人是愚昧无知的


来源:凤凰体育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近日,巴萨前主席加斯帕特(Joan Gaspart)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梅罗二人最佳之争时,他表示:“说C罗是世界最佳的人是愚昧无知的。”

加斯帕特

凤凰体育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近日,巴萨前主席加斯帕特(Joan Gaspart)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到梅罗二人最佳之争时,他表示:“说C罗是世界最佳的人是愚昧无知的。”

梅西与C罗:“说C罗是世界最佳的人是非常愚昧无知的。梅西是世界最佳。正因如此,我签下了他。”

菲戈:“相比劳德鲁普,他是背叛了巴萨。劳德鲁普是以正常的方式转会离开。菲戈就是个叛徒,背信弃义。”

西甲主席特瓦斯:“他对前西甲主席比拉尔(Villar)进行了病态般的迫害,所以我和他保持了距离。比拉尔赢得了一切,特瓦斯则整天在抨击他。特瓦斯总是在阐述他‘马德里主义者’的身份。我认为他无需老是这么强调自己对皇马的崇拜。”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