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汇|3-1到3-4红军遭逆转 日球迷因一人吐槽恒大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世纪之战虽已过去,球场上仍旧激情不减。英超赛场现惊天逆转,意甲罗马德比依旧火爆。这个周末给球迷太多值得珍藏的回忆。1、英超-惊天逆转!利物浦连丢3球遭读秒绝杀3-4负英超第14轮进行了一场

凤凰体育讯 世纪之战虽已过去,球场上仍旧激情不减。英超赛场现惊天逆转,意甲罗马德比依旧火爆。这个周末给球迷太多值得珍藏的回忆。

1、英超-惊天逆转!利物浦连丢3球遭读秒绝杀3-4负

 

英超第14轮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利物浦在客场挑战伯恩茅斯。上半场马内捅射破门,奥里吉过掉对方门将后小角度得分。下半场威尔逊点球破门,随即埃姆雷-詹再次扩大了比分,但是弗雷泽随后传射建功将比分扳平,比赛最后时刻,卡里乌斯脱手,阿克门前补射得分。最终利物浦3-4遭对手逆转,积分滑落至第三位。

评:1、本想说:虎不虎,看看红军利物浦!没想到还是:苦不苦,看看红军利物浦!2、英超再次展现他的魅力,垫底队再次证明他们的顽强。有球迷称:一个劲儿捧渣叔的人不吹牛了,谁也不是救世主,谁也没有横扫天下的能耐。

2、英超-伊布世界波费莱尼送礼旧主 曼联1-1埃弗顿

 

英超第14轮的一场焦点战,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对阵埃弗顿,两队1-1打平,伊布世界波破门,第87分钟替补的费莱尼送点,拜恩斯主罚扳平。本轮过后,曼联落后第4名的曼城9分。

评:1、球迷愤了:久守必有一失,难道穆里尼奥还没有明白这个道理吗?2、费莱尼惹众怒。有球迷无奈下杜撰费莱尼:我要为了我的恩师莫耶斯出口气,更何况我还是个埃弗顿人!

3、意甲-斯特罗曼破门纳因戈兰重炮 罗马2-0拉齐奥

 

意甲第15轮上演本赛季首回合罗马德比,拉齐奥主场0-2不敌罗马,斯特罗曼和纳因戈兰下半场接连破门。拉齐奥替补球员卡塔尔迪染红离场。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15场比赛拿到32分,以净胜球优势力压米兰继续稳居第2。

评:1、球迷感叹:拉齐奥不争气啊,都让了个萨拉赫了...纳因戈兰的贴地炮真的好有威力!2、罗马球迷赞曰:我狼才是奥林匹克球场的主人!奥特曼和4哥都进球了,就差村长的登场,不然就是完美的德比了。

4、英锦赛塞尔比10-7力克奥沙利文 夺生涯第10冠

 

2016/2017赛季斯诺克英锦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决赛中,塞尔比状态更加出色,完成三杆破百一路领先,最终10-7力克奥沙利文。塞尔比第二次夺得英锦赛冠军,生涯排名赛第十冠。

评:1、网友评价道:在斯诺克内,亨得利,戴维斯,罗尼,希金斯等球商最高,而智商最高的无疑是塞尔比,而在这方面表现最差的就是丁俊晖,像个永远长不大的男孩。2、另有人表示:火箭现在想夺冠比丁俊晖难好多,想想如果没有塞尔比丁俊晖今年几冠了?奧沙利文输球可不能找理由哦。

5、美媒讽格林223天8次上腿:好功夫堪比李小龙

 

当格林又一次在场上展现自己的腿脚功夫时,《今日美国》也按捺不住,据统计,格林在短短223天内,先后8次在比赛中“上腿”,频率惊人。为此,他被嘲讽有当年李小龙的“风采”。

评:1、球迷感叹道:肆无忌惮啊! 指望现役球员治他不可能,没人会拿自己的职业生涯开玩笑! 最好是找那种快退役的球员...2、很多球迷对这种类比非常不满:这货能跟李小龙比?李小龙不管人品还是功夫都完爆他!简直就是在侮辱!

6、日球迷吐槽恒大邀请槙野智章:中超比J联赛水平高

 

中国和日本国内都已经传出了恒大向槙野智章发出邀请的消息。这还是日本现役国脚第一次被中超球队正式邀约。12月4日晚槙野智章接受了采访,表示得到恒大邀请很高兴,考虑到年龄更慎重,且尚未作出决定。而据了解,日球迷纷纷吐槽恒大邀请槙野智章,并有日球迷称中国比J联赛水平高,应该转会。

评:日球迷吐槽亮点言论:1、“能成为被斯科拉里看上的球员绝对值得高兴,中国比J联赛水平高,应该转会。”(赞成1369,反对314)  2、“还是去的好,和保利尼奥、J马丁内斯、里卡多-高拉特和阿兰一个队,加上队里的中国球员水平也高,教练是斯科拉里,都是世界水平的外援,和这样的球员和教练一起自己的水平也能提高的。”(赞成306,反对63) 3、“槙野智章转会了,我们浦和就能夺冠了,下次森协也转会的话,就更好了。”(两个球员均来自广岛,浦和的球迷不喜欢两人)(赞成75,反对22) 

(丹妮海格)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