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大雷罚球线起跳暴扣致敬乔丹 网友:篮筐有点低


来源:凤凰体育

中超一个赛季的大幕刚刚落下,球员们也都迎来了难得一个假期。对于鲁能国门王大雷来说,足球运动员的假期虽然来了,但“篮球运动员”的还没来。近日,大雷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自己扣篮的视频。

王大雷

凤凰体育讯 中超一个赛季的大幕刚刚落下,球员们也都迎来了难得一个假期。对于鲁能国门王大雷来说,足球运动员的假期虽然来了,但“篮球运动员”的还没来。近日,大雷就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个自己扣篮的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王大雷从罚球线起跳,在空中做了一个乔丹的经典动作后把球稳稳扣进篮筐,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动感十足。看到这个视频,许多网友纷纷劝大雷去打篮球;不过也有网友拆台:“怎么感觉篮筐有点低?”

王大雷扣篮

王大雷不管是一位国脚级的门将,更是一位狂热的篮球爱好者,在CBA的赛场边上经常能够看到他的身影。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