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轰28+17+12浓眉空砍37+15 雷霆险胜鹈鹕


来源:凤凰体育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坐镇主场迎来新奥尔良鹈鹕的挑战。上半场,虽然戴维斯一人就揽下24分10篮板,但威斯布鲁克在得分的同时还组织队友连续取分,雷霆半场领先8分。下半场,威斯布鲁克在第三节就拿到三双,这也是他个人连续第五场三双,刷新了个人生涯纪录;同时,这也是他赛季第10次三双,职业生涯第47次。最终,雷霆101-92战胜鹈鹕迎来五连胜。

雷霆101-92战胜鹈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坐镇主场迎来新奥尔良鹈鹕的挑战。上半场,虽然戴维斯一人就揽下24分10篮板,但威斯布鲁克在得分的同时还组织队友连续取分,雷霆半场领先8分。下半场,威斯布鲁克在第三节就拿到三双,这也是他个人连续第五场三双,刷新了个人生涯纪录;同时,这也是他赛季第10次三双,职业生涯第47次。最终,雷霆101-92战胜鹈鹕迎来五连胜。

首节,戴维斯中投命中拉开比赛的序幕,亚当斯篮下打三分成功为雷霆首开纪录,此后双方互相攻击篮下,雷霆效果明显,威斯布鲁克、罗伯森相继快攻暴扣入框,萨博尼斯也在篮下打进,雷霆领先至7分。希尔三分飙中为鹈鹕止血,雷霆继续攻击篮下造成杀伤,亚当斯脚踝扭伤离场,坎特替补上来单打戴维斯得手,戴维斯中投命中还以颜色,布朗也为鹈鹕飙中一记三分,首节战罢,雷霆29-26鹈鹕。

次节,戴维斯中投命中率先取分,鹈鹕篮下连续被坎特、克里斯顿打进,鹈鹕继续由戴维斯连续取5分将分差追至3分。雷霆由维斯布鲁克、奥拉迪波快攻上篮得手取分,霍乐迪也为鹈鹕上进,随后在坎特篮下补篮得手,雷霆领先至8分。鹈鹕虽然由戴维斯、霍乐迪上篮打进止血,但威斯布鲁克连续冲击篮下连取4分,此后双方进攻效率不佳,半场战罢,雷霆49-41鹈鹕。

易边再战,双方利用罚球为主队取分,雷霆在威斯布鲁克上篮得手后分差来至两位数。戴维斯虽然连续在篮下打进,但威斯布鲁克暴扣入框技惊全场,并还飙中一记三分,鹈鹕找到得分手感,戴维斯篮下空接暴扣入框后,鹈鹕将分差追至7分。随后雷霆逐渐发力,罗伯森底角三分飙中,坎特、罗伯森篮下相继打进,雷霆又将分差拉大至12分。鹈鹕虽由戴维斯、琼斯篮下打进,但雷霆继续高歌猛进,罗布森、坎特相继快攻打进,希尔德三分飙中止血,三节战罢,雷霆78-76鹈鹕。

末节,鹈鹕找到一些手感,希尔德、琼斯相继上篮得手,希尔德左翼三分也飙中,加洛韦篮下打进后,鹈鹕将分差缩小至8分。格兰特弧顶三分飙中为雷霆稳住局面,希尔德、琼斯相继为鹈鹕上篮得手,琼斯快攻暴扣入框后,鹈鹕追至4分。还是格兰特打三分成功为雷霆止住颓势,威斯布鲁克滞空上篮打进,希尔德连续三分飙中后,鹈鹕还落后4分。威斯布鲁克右翼三分飙中为雷霆稳住局面,时间已所剩无几,最终,雷霆101-92战胜鹈鹕。

双方首发:

雷霆: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亚当斯、萨博尼斯、罗伯森

鹈鹕:依托万-摩尔、霍乐迪、阿西克、戴维斯、所罗门-希尔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