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媒曝延边锁定引援目标:全北韩国国脚金信煜


来源:凤凰体育

据韩国媒体《dspdaily》报道,前中甲金靴河太均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延边,而延边则将他的替代者锁定在了全北现代的韩国国脚金信煜身上。在全北现代结束完世俱杯赛事后,双方将就此进行正式的谈判。

金信煜

凤凰体育讯 据韩国媒体《dspdaily》报道,前中甲金靴河太均可能会在冬季转会期离开延边,而延边则将他的替代者锁定在了全北现代的韩国国脚金信煜身上。在全北现代结束完世俱杯赛事后,双方将就此进行正式的谈判。

韩媒报道中称,虽然在2015赛季的中甲赛场,打进26球的河太均成为了那个赛季的金靴,但在本赛季中超,河太均却只贡献3个进球和5次助攻,表现有了大幅度的滑坡。此前在水原三星效力期间,河太均也曾经在巅峰期之后经历过因伤枯坐板凳的低迷。或许离开延边对于河太均以及俱乐部而言,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他可能会在下赛季重返中甲赛场。

另外韩媒还透露,本赛季亚冠赛场表现十分活跃的全北现代中锋金信煜已经成为了延边的引援目标,但正式的谈判还要等到FIFA世俱杯结束之后才能进行。当然能否成行,还要充分尊重金信煜本人的意见。

金信煜出生于1988年4月14日,身高1.96米,司职中锋,被韩国球迷称为是“进击的巨人”。2009年在蔚山现代出道时,他在场上的位置是中后卫,后来逐渐被改造成为一名中锋。2012年,金信煜帮助蔚山现代夺得了2012年亚冠联赛的冠军。2013年,他和德扬并列成为K联赛的射手王,并当选为那个赛季的K联赛MVP。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