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灰熊宣布用特例签康利替身 曾在CBA江苏队效力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灰熊队官方宣布,签下前CBA江苏队外援托尼-道格拉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因队中伤病严重,所以孟菲斯向联盟申请了困境特例,这才得以补强后场。10月在莫-威廉姆

道格拉斯曾效力于江苏

北京时间12月6日消息,灰熊队官方宣布,签下前CBA江苏队外援托尼-道格拉斯。基于球队政策,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因队中伤病严重,所以孟菲斯向联盟申请了困境特例,这才得以补强后场。

10月在莫-威廉姆斯突然改变主意决定退役后,骑士队以一份非保障合同签下道格拉斯。但之后骑士队续约JR-史密斯,只能选择裁掉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上赛季在鹈鹕队打了61场球,其中18场首发,场均出场20.7分钟,交出8.7分2.6助攻2.3篮板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39.9%。

2009年选秀大会,现年30岁的道格拉斯在首轮第29顺位被选中。当年在热火队打球时,道格拉斯曾与现任灰熊队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共事过。

道格拉斯曾在14-15赛季来CBA打过球。当时他为江苏队出战35场球,场均出场31.4分钟,有24.9分4.8篮板3.3助攻2.1抢断入账。

有消息指出,灰熊队在上周试训了道格拉斯、肯德尔-马绍尔和威尔-拜纳姆等人。最终,菲兹戴尔选择了道格拉斯。

道格拉斯将会临时顶替迈克-康利的位置。在NBA征战7年,道格拉斯一共打了270场常规赛,其中65场首发,场均出场19.2分钟,拿下7.8分2.3助攻2.2篮板。

灰熊队目前的战绩是13胜8负,排在西部第6位。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责任编辑:王璐 PS03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