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栋谈离队眼圈发红:提出续约三年被力帆拒绝


来源:重庆晨报

昨日,安静了一个多月的力帆俱乐部又热闹起来。下午3点,力帆队员们进行了收假后首次训练,这也意味着力帆俱乐部正式开始备战2017年中超联赛。

王栋

昨日,安静了一个多月的力帆俱乐部又热闹起来。下午3点,力帆队员们进行了收假后首次训练,这也意味着力帆俱乐部正式开始备战2017年中超联赛。

按照惯例,收假后的首次训练以恢复为主,强度不大。教练组安排了慢跑、传球练习、拉伸训练和放松训练,训练时间只有1个小时左右,队员精神状态不错。

球队冬训计划初定

对于冬训计划,俱乐部总经理姚夏透露,球队12月中旬将前往昆明集训,明年元旦回重庆,然后到国外拉练直到春节。

重庆晨报记者在俱乐部看到一些新购置的健身设备,健身房和桑拿室也在重新装潢。姚夏表示,训练场地也计划进行升级和翻修。

栋哥回应转会传闻

昨天的训练课,有不少球迷专程来看王栋,“栋哥,你真的要转会吗?我们舍不得你走啊。”看到这些球迷,王栋的眼圈也有些发红。

  王栋说:“我在重庆呆了三年,对力帆俱乐部、对重庆球迷是有感情的。但职业球员转会很正常,于是和俱乐部提出了要续签三年合同,但是俱乐部目前没有答应。出于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考虑规划,于是提出了转会。”

力帆俱乐部总经理姚夏向记者证实,王栋已经提交了转会申请,但俱乐部还在尽最后努力,希望能够挽留王栋。

至于球队引援方面的工作,姚夏表示,正在尽力寻找适合的队员,首先考虑的是后卫。

本报记者何艳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