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汤普森60分库里13+11 勇士36分屠杀步行者


来源:凤凰体育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凭借汤普森3节60分的恐怖表现,主场142-106大胜步行者。

汤普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勇士队凭借汤普森3节60分的恐怖表现,主场142-106大胜步行者。

数据方面,勇士队汤普森出战29分钟,三分14中8砍下60分2篮板1助攻,库里13分4板11助攻,杜兰特20分8篮板,格林2分10助攻。步行者队乔治21分10篮板,蒂格16分6助攻。

勇士队开场后就早早进入状态,杜兰特跳投得手,汤普森三分命中,而步行者方面,蒂格连投带罚,还接连为乔治和杨送出妙传,帮助球队将比分一度追平。然而汤神此时突然爆发,内突外投独得12分,面对勇士队突然提速的打法,步行者队有些不适应,结果伊戈达拉上篮2+1,杜兰特反击暴扣。首节结束,勇士38-27领先11分,而单节勇士送出15次助攻,也追平了队史纪录。

次节比赛,步行者队的替补球员率先发威,罗宾逊和杰弗森联手内外开花,将分差追入个位数。但此时汤普森再次施展了自己的得分魔法,连续三分得手,并利用罚球拿到赛季新高的32分。勇士狂轰一波24-5的攻击波,虽然格林吃到技术犯规,但汤普森继续刷分,并靠着三分罚球和反击三分,半场砍下40分创生涯新高。半场结束,勇士队80-50领先步行者30分。

易边再战,比赛实际已经失去了悬念,双方也都更加放松。杜兰特空接暴扣,埃利斯制造三分罚球,然而本节的主角依然还是汤普森,他连投带罚不断得手,先是创造54分的个人生涯新高,接着又在勇士全队喂球的情况下,两记三分得手,让自己三节砍下60分。可惜正当所有人期待汤普森挑战科比三节62分的纪录时,科尔却将其换下,三节结束,勇士116-83已杀死比赛悬念。

末节比赛,在胜负失去悬念的情况下,科尔终于换下了全部主力,步行者队也心照不宣的拿上替补阵容。罗宾逊大帽卢尼,麦卡杜打成2+1,克拉克则是远投三分得手。垃圾时间中勇士依然扩大了自己的优势,最终142-106击败步行者。

勇士首发:汤普森、库里、杜兰特、帕楚里亚、格林

步行者首发:乔治、特纳、蒂格、埃利斯、赛迪斯-杨(ssnake)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