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维奇中超合同曝光:两年总收入5670万美元


来源:凤凰体育

阿根廷球星拉维奇在华夏幸福的高薪已是人尽皆知,但日前德国媒体《spiegel》则曝光了拉维奇与华夏幸福合同的具体细节——合同文本多达27页,拉维奇两年总收入达到5670万美元。

拉维奇

凤凰体育讯 阿根廷球星拉维奇在华夏幸福的高薪已是人尽皆知,但日前德国媒体《spiegel》则曝光了拉维奇与华夏幸福合同的具体细节——合同文本多达27页,拉维奇两年总收入达到5670万美元。

根据德媒曝光的合同细节可以了解,拉维奇在华夏幸福两个赛季的工资和肖像权使用费总计为税后567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近4亿)。其中670万美元的肖像权使用签字费和2000万美元的首笔工资,必须在2016年2月19日之前支付,只有收到这2670万美元之后,拉维奇才会赴中国报到。

剩余的3000万工资和肖像权使用费,将从2016年4月开始至2018年1月结束,分为22笔按月支付。不过合同中还规定,若拉维奇在正规比赛或训练中受伤,其遭遇的伤病持续超过两个月时,从第三个月开始工资和肖像权使用费将调整为正常情况的30%。

另外,合同中还规定拉维奇若满足2016和2017赛季出勤率达到90%以上、两赛季总进球数超过40个、总助攻数达到20个以上等条件,他有权在基本经济条件不变的情况下单方面自动续约一年。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